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心如彭佳慧 高雄驚魂撿回大命

林心如下榻飯店距離爆炸現場不遠,幸撿回大命。(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心如下榻飯店距離爆炸現場不遠,幸撿回大命。(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高雄在7月31日晚間發生嚴重的氣爆事故,造成25死267傷,震驚全台!當晚林心如人正好在高雄拍攝新片,下榻處距離爆炸現場不遠,事發當時她還以為是發生地震,後來才得知是件嚴重的氣爆事件,與這場重大意外擦身而過的她,直呼「天佑高雄」。

彭佳慧跟家人正在環島,前2天住進高雄漢來飯店,她回憶當時仍心有餘悸:「我們住45樓,跟朋友在飯店聊天,突然晃了一下,程度很厲害,以為是地震,後來看電視才知道是氣爆,大家嚇死了,其他附近的朋友,更是飽受驚嚇,請大家保重及小心,也希望受傷的朋友都能平安無事。」

群星集氣為傷者祈福

導演戴立忍在臉書轉發網友利用網路傳遞的災情資訊,用行動協助救災。老家在高雄的歌手,包括嚴爵、吳克群、蔡小虎等也於第一時間在臉書報平安,也為傷者祈福。

導演蔡岳勳與林志玲、江蕙、彭于晏、炎亞綸、王心凌、許哲珮、謝佳見等藝人也紛紛在臉書上祈禱傷者平安,願天佑高雄。尤其左左右右用手繪圖畫和注音符號祝福高雄災民,可愛又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