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周永康政變活摘罪被掩蓋 「當局或依薄案處理」

中共釋放周貪腐、淫亂及凶殺等醜聞,顯示當局對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政變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將如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一樣,仍被迴避、掩蓋。(大紀元合成圖)
中共釋放周貪腐、淫亂及凶殺等醜聞,顯示當局對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政變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將如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一樣,仍被迴避、掩蓋。(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楊一帆、岳華/綜合報導】 7月29日,周永康案被公開後,其前妻遭暗殺、其子周濱招供求自保等消息不斷傳出。中共釋放周貪腐、淫亂及凶殺等醜聞,顯示當局對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政變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將如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一樣,仍被迴避、掩蓋。

自從去年12月初中南海放風稱周永康已被抓,至今近8個月後,北京當局才立案審查周永康。外界分析,當局必已掌握周永康的違紀證據。

此後,周濱為自保,向中共高層供出其父周永康不利的「直接證據」;周永康為了討新歡而謀殺前妻;以及周的淫亂醜聞等報導不斷曝光。

而此前,各方消息曝光周永康家族與中共官場、石油等國企勾結斂財的內幕,當局也沒收周家族至少900億元人民幣的財產,並審訊300多名周的親屬、親信、政治盟友,而周家十餘名親人也被當局拘押。

不過,至今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政變密謀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仍被掩蓋。

分析:中共「審查」周案 僅三分真

對此,時政評論員趙邇珺表示,中共對周永康的「審查」只有三分真,但有七分假。周永康肯定有問題,如以權謀私,中共對此一定會審查,這就是中共「審查」周永康的三分真。但是,周永康最嚴重核心問題,如發動政變、暗殺習近平、推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共則可能避而不談,這就是中共「審查」周永康的七分假。

他分析,在中共的意識中,「審查」會令中共顯得更加「偉光正」。但周政變、暗殺習和活摘罪惡,是不能擺到檯面上,否則,就會危害中共的統治。從中共發布的「審查」周永康通告中,已顯出端倪:中共會按照薄熙來案模式處理周永康,審其浮罪,匿其深罪。

江派懼罪行曝光 駭客攻擊本報失敗

據了解,本報全球新聞網7月底遭到中共駭客攻擊,堪稱歷次最大規模,而駭客攻擊強度是去年本報報導薄熙來被公審時的2倍,最後技術部依舊迅速擊退駭客。

值得關注的是,此次駭客鎖定本報一篇〈周永康凶惡出名 雙手沾滿鮮血〉文章為攻擊目標。該報導指,媒體曝光周永康涉殺害民眾的罪惡,以及周永康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中,手段邪惡、製造無數人間慘劇、活摘器官被海外追查等。

如今中共駭客鎖定該文章,這也看出江澤民集團驚恐「雙手沾滿鮮血」的真正罪行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