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嘉義高校攝影聯展 150件作品展出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為鼓勵青少年多元化發展自身興趣,嘉義市政府今年特別在暑假期間在嘉義市228紀念公園辦理「2014年第一屆嘉義地區高校攝影社攝影聯展」,5所高校熱情參與150件作品,展出期間即日起至30日每日上午9時~下午5時(週一、二休館)。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表示,這次聯展邀集嘉義高工、嘉義高中、嘉義女中、華南高商、崇仁護專等5所高校攝影社學生,各以匠心獨具的青少年活力,呈現最吸睛的視覺饗宴,各校的攝影創作學生透過鏡頭真實呈現嘉義在地的風光。嘉義高工攝影社社長金旻叡表示,這次是嘉義地區高校攝影社第一次舉辦攝影聯展,希望藉由展出打造出一個平台讓更多愛好攝影的同學,有展現自我與相互交流的舞台。

本次聯展共計有150件作品展出,學生們分別以宗教、情感、城市空間、自然景色、夢境等面向為靈感,將內心想像的世界透過相機和鏡頭轉化成一幅幅耐人尋味的創作,希望喚醒大家對自己家鄉的記憶及認同感,並藉由影像寫下近期社會發展的多元歷程與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