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獨行俠》將上映 強尼戴普傳遞勇氣

強尼戴普出席《獨行俠》放映會。(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出席《獨行俠》放映會。(Getty Images)

【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由《神鬼奇航》黃金三人組——導演高爾韋賓斯基(Gore Verbinski)、製片人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和主演強尼戴普(Johnny Depp)合力打造的迪士尼新片《獨行俠》(The Lone Ranger),將在美國獨立日前夕上映,傳遞不同種族攜手打擊犯罪的勇氣。

飾演印地安大俠

電影日前在奧克拉荷馬州勞頓市舉行提前場放映會。扮演獨行俠搭檔、印第安大俠湯托(Tonto)的強尼戴普意外現身,挽著他的印第安人養母勒唐納·哈里斯(LaDonna Harris)女士走了一回紅地毯。

劇情改編自美國上世紀早期的廣播劇,描述西部拓荒時期的一位騎警、蒙面英雄約翰雷德(John Reid)在印第安人湯托(Tonto)搭檔的幫助下打擊惡勢力。

內容充滿漫畫英雄式的冒險色彩,曾幾次被改編為影視劇和動畫片(如1966年的《孤膽奇俠》),但斥資2.5億美元拍成西部大片還是頭一回。強尼戴普將和艾米漢莫(Armie Hammer)並駕齊驅組成「雙俠」。

強尼戴普擁有印第安人血統,使得他成為飾演湯托的不二人選。他親自設計的Tonto造型,比《神鬼奇航》史傑克船長更誇張,連老搭檔布魯克海默都快認不出來。

面對驚喜不已的現場觀眾,強尼戴普說:「身在這裡、能參演本片,我倍感驕傲。希望我能幫助傳遞這樣的信息給(印第安)孩子們,讓他們理解他們從何處來,讓他們明白他們是真的勇士。」

不過強尼戴普的健康也頗受關注,50歲的他日前披露,他的左眼天生幾近失明,右眼也近視,如不戴眼鏡,視野範圍只有幾英吋,「一切都非常非常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