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娘香Q秀 – 新唐人亞太台
卸下空姐制服,我走入了廚房,在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主持美食節目,與全世界的觀眾一同分享開心料理的過程 ^__^

【廚娘香Q秀】紅麴桂圓甜米糕/傳統油飯(有實作影片)

讓廚娘教你紅麴桂圓甜米糕、傳統油飯的作法,香Q可口的米糕、油飯,喚起家鄉的古早味!

【廚娘香Q秀】阿薩姆紅茶蛋(韓式豆沙裱花裝飾)—有實作影片

美麗又好吃的阿薩姆紅茶蛋糕(裱花裝飾),你也可以自己DIY,內附有實做影片!

【廚娘香Q秀】法式千層蛋糕

抹茶紅豆千層蛋糕

【廚娘香Q秀】麥田金∕和風抹茶松子牛軋糖

加入抹茶的牛軋糖,清新的茶香揉進麥芽裡,咀嚼的剎那,松子尊貴的香氣挑逗整個味蕾……

【廚娘香Q秀】老酒桂圓豬肋骨/古早味嗆蝦

金廚獎得主張立峯師父拿手菜密笈大公開!用龍眼乾來入菜,這招一定讓您愛不釋手,無論如何一定要學起來家傳啦!

【廚娘香Q秀】雞絲野菇蓋飯

沒有油煙的料理對家庭主婦的健康起到關鍵的作用,媽媽長年在廚房裡,擁有一個通風良好的廚房實在是非常必要的,身為廚房的掌門人

【廚娘香Q秀】懷念家鄉的大滷麵

記得以前念高中的時候,在學校附近有個很有名的麵店,當時是幾個大陸來的老榮民在經營,中午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高三準備聯考

【廚娘香Q秀】苦茶油栗子蒸雞(有實作影片)

中國人的橄欖油——苦茶油有哪些功效?好吃又養身的坐月子料理,你吃過嗎?大家最耳熟能詳的苦茶油料理「苦茶油麵線」,要怎麼做

【廚娘香Q秀】「調時差」最有效的養生舒眠好湯品

那天碰到當中醫的朋友,提起了這個困擾,他馬上給了我這帖湯品,保證讓我一覺好眠,不再「西雅圖夜未眠」了。

【廚娘香Q秀】蒜香椒鹽排骨/肝菌養生湯/清炒嫩油菜/大良炒鮮奶

一般炸排骨趁熱吃是最好吃的了,又酥又香……冷掉的炸排骨還能讓人一口接一口,這就真的需要真功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