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新日期:2020/10/23 
中共解體在即
我們的抉擇
“是中國共產黨在強迫你們做出選擇。
不是在中國與美國之間做選擇,而是在自由和暴政之間做選擇。
在暴政與自由之間的選擇沒有任何遲疑。”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Mike Pompeo
“是中國共產黨在強迫你們做出選擇。
不是在中國與美國之間做選擇,
而是在自由和暴政之間做選擇。
在暴政與自由之間的選擇沒有任何遲疑。”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Mike Pompeo
聚焦美國——全面脫鉤中共 重磅直擊
聚焦美國——
全面脫鉤中共 重磅直擊
中共病毒禍害全球,美國受害慘重,川普政府正在同步進行三大目標(一)重振強大的美國 (二)重塑新中國-解體中共 (三)重建世界新秩序,主動在經濟、網路、國安、外交、媒體、校園及人權上,全面抵制中共,一連串的脫鉤行動,並非亂槍打鳥,而是遵循雷根總統「以實力求和平」的模式,直擊中共心窩,引領全球反共聯盟,逐步圍堵中共,不讓中共找到任何續命的漏洞。
看清中共——內憂外患 垮臺倒數計時
看清中共——
內憂外患 垮臺倒數計時
面對全球聯盟的反共潮,中共的應對顯得毫無章法,完全無招架之力。更加速內部習江兩派惡鬥,政權陷入危險;地攤經濟、經濟內循環的政策,在在顯示出口沒市場、消費沒力量、投資缺資金,經濟三架馬車完全拉不動的窘況,加上糧荒、蝗災、鼠疫與洪災不斷,暴政壓迫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猛然醒悟,原來中國夢是假的,顯然中共垮臺已進入倒數計時。
鑄就正義——堅定反共才有未來
鑄就正義——
堅定反共才有未來
在臺灣,有的人企圖營造中共很強大的假象,散播不挑釁就沒事的迷霧。有的人搖擺不定認為美中局勢是兩隻大象打架,兩邊討好最保險。有的人天真的夢想「危機入市」以為有機會成為中國市場的贏家。真相是,美國帶領的反共聯盟已經完全掌握優勢,普世價值與共產極權之戰,中共戰狼只剩奄奄一息,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臺灣人民,選擇用正義的力量,烙印反共的圖騰,鑄就臺灣的存在價值。
這是臺灣的時刻
看清真相,促使臺灣防疫超前部署,並用團結與良善的力量感動世界,成為國際的重要夥伴,更站上反共浪頭,經濟與戰略位置被高度重視,臺灣再次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訪臺演講時說出關鍵:「自由、真理與正義是臺灣的劍、也是盔甲。請盡力去捍衛你們的自由與盔甲!」現在是臺灣的時刻!
一個人 就是一道光 就是再造奇蹟的希望之光
閱讀大紀元 利益臺灣
一個人 就是一道光
就是再造奇蹟的希望之光
閱讀大紀元 利益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