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影片】妻難產過世 爸爸彈唱送寶寶一程

皮柯親吻早產的寶寶列儂。(皮柯臉書圖片)
皮柯親吻早產的寶寶列儂。(皮柯臉書圖片)

【大紀元訊】30歲的美國加州婦女艾什莉(Ashley)8日因難產過世,心碎的丈夫皮柯(Chris Picco)抱著吉他走進醫院的監護病房,為早產的寶寶列儂(Lennon)獻唱披頭士(The Beatles)的歌曲《黑鳥》(Blackbird)。這段短片於11月11日(週二)被友人上傳YouTube,溫暖的歌聲一時熱傳,目前點閱次數已逾千萬。

短片中,皮柯溫柔的嗓音和輕柔的吉他聲縈繞著育嬰箱,父愛表露無遺。不幸的是,寶寶仍在出生三天後的11月12日夭折。 
皮柯夫婦合影(Ashley Picco Memorial Fund)皮柯夫婦合影(Ashley Picco Memorial Fund)


而令皮柯感動不已的是,在艾什莉過世後成立的紀念基金會(Ashley Picco Memorial Fund)於幾天內就募集了15萬美元。列儂離去後,皮柯在寫給基金會和捐款者的公開信中寫道:「我十分感恩能陪他度過這難忘的四天。他的媽媽能看到他、擁抱他、為他洗浴和唱歌,一定喜出望外,而我已經先有了這個榮幸……我不知說甚麼,但會時時知會你們我的近況,因為你們的愛和支持比世上的任何東西都意義重大。」皮柯最後寫道:「你所需要的就是愛。」

皮柯接下來幾天會和家人朋友在一起,他期望這首歌能為同樣歷經低潮的人帶來寬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