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陷中年桃色危機?吳念真:不可能啦!

吳念真(左起)與兒子吳定謙一同出席新戲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念真(左起)與兒子吳定謙一同出席新戲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名廚阿基師驚爆外遇疑雲,震撼社會!吳念真和吳定謙父子檔昨(10)日出席台視新戲《幸福不二家》記者會時,被問到若遇「桃色誘惑」怎麼辦?他直呼:「這年紀太難了吧!不可能啦!」

吳念真表示自己沒遇過、也沒誘惑,自覺一把年紀了,「我這種年紀對誰還會有興趣?都已經從社會退休,放心裡還過癮一點。」並透露婚後多年,因應老婆要求,買鑽戒送賢內助的浪漫情事。吳定謙則揶揄父親說:「那一個人視力有問題。」

汽車旅館是「名人墳場」

網友則諷刺,汽車旅館是「名人墳場」,很多政壇、演藝圈等名人都在此栽跟頭,導致身敗名裂。黃品源曾帶嫩模楊佳欣到汽車旅館,形象崩壞,但他澄清那是「表姪女」。還有九把刀帶著中視女主播周亭羽上摩鐵偷情,形象瞬間崩盤。

阮經天2010年被爆出帶著一名長髮妹到台中五星級飯店投宿,待了7小時才離開,他解釋女方和男友睡客房,他則睡客廳。但此事傷到女友許瑋甯,阮經天道歉:「經過這次事件,我發現自己太任性妄為,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注意到關心我的人的感受,我已經跟許瑋甯道歉,我們現在很好。」

大陸男星文章結婚6年,趁妻子馬伊琍懷第2胎期間外遇,對象還是女星姚笛,震撼兩岸三地;之後文章聲明「一切是咎由自取」,說自己不配得到原諒,願意承擔後果,「今後的生活就是要好好地彌補妻子馬伊琍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