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教育科普

圖片集:太空圖片描繪2014年地球表情

9月2日,太空人魏斯曼(Reid Wiseman)在太空站中拍攝到的日出。(NASA/AFP)
9月2日,太空人魏斯曼(Reid Wiseman)在太空站中拍攝到的日出。(NASA/AFP)
【大紀元訊】從年初北美的極地渦旋,到近日西太平洋的哈格比颱風,從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到冰雪覆蓋的南極大陸,一組從太空拍攝到的圖片,描繪了即將過去的2014中的地球表情。
1月3日的珠峰。到2012年3月為止,共有5,656人成功攀到世界屋脊,223人在嘗試途中遇難。(NASA/AFP)1月3日的珠峰。到2012年3月為止,共有5,656人成功攀到世界屋脊,223人在嘗試途中遇難。(NASA/AFP)
1月6日,美加地區上空的極地氣旋。(NASA/AFP)1月6日,美加地區上空的極地氣旋。(NASA/AFP)
2月6日,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景象。(NASA/AFP)2月6日,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景象。(NASA/AFP)
2月25日的NASA衛星圖片,從中看出中國的陰霾正在加重,並隨風移向周邊的朝鮮半島和日本。(NASA/AFP)2月25日的NASA衛星圖片,從中看出中國的陰霾正在加重,並隨風移向周邊的朝鮮半島和日本。(NASA/AFP)
4月11日橫掃澳大利亞約克角半島的熱帶氣旋,所到之處供電中斷,行動通訊暫停。(NASA/AFP)4月11日橫掃澳大利亞約克角半島的熱帶氣旋,所到之處供電中斷,行動通訊暫停。(NASA/AFP)
7月2日,熱帶風暴順著美國佛羅里達海岸線北上。(NASA/AFP)7月2日,熱帶風暴順著美國佛羅里達海岸線北上。(NASA/AFP)
1月18日至7月25日的延時照片描繪出的東半球。(NASA/AFP)1月18日至7月25日的延時照片描繪出的東半球。(NASA/AFP)
太空人魏斯曼(Reid Wiseman)在加勒比海上空225海里處拍攝到的7月15日凌晨。(NASA/AFP)太空人魏斯曼(Reid Wiseman)在加勒比海上空225海里處拍攝到的7月15日凌晨。(NASA/AFP)
8月24日,美國加州的野火。(NASA/AFP)8月24日,美國加州的野火。(NASA/AFP)
9月6日,冰島的火山噴發景象。(NASA/AFP)9月6日,冰島的火山噴發景象。(NASA/AFP)
NASA衛星照片描繪出的10月1日當天西半球的尊容。大片的南美雨林和智利西部的陀螺狀氣團清晰可見。(NASA/AFP)NASA衛星照片描繪出的10月1日當天西半球的尊容。大片的南美雨林和智利西部的陀螺狀氣團清晰可見。(NASA/AFP)
10月6日NASA拍攝到的日本上空的颱風,當時它正以130公里的時速登陸日本靜岡縣,帶去最大高達480毫米的降水,造成近67萬居民離家避難。(NASA/AFP)10月6日NASA拍攝到的日本上空的颱風,當時它正以130公里的時速登陸日本靜岡縣,帶去最大高達480毫米的降水,造成近67萬居民離家避難。(NASA/AFP)
NASA的地球觀測衛星於11月2日拍攝到的阿根廷沿岸大西洋水域的浮游生物分佈。生命的存在讓地球更加多彩。(NASA/AFP)NASA的地球觀測衛星於11月2日拍攝到的阿根廷沿岸大西洋水域的浮游生物分佈。生命的存在讓地球更加多彩。(NASA/AFP)
ASA於11月22日觀測到的南極附近的冰山。每年11月的夏季,都會從南極大陸分離出大量冰山,其中不乏直徑長達18公里的龐然大物。(NASA/AFP)ASA於11月22日觀測到的南極附近的冰山。每年11月的夏季,都會從南極大陸分離出大量冰山,其中不乏直徑長達18公里的龐然大物。(NASA/AFP)
12月5日,西太平洋上的哈格比颱風。這場風暴導致至少27菲律賓人喪生。(NASA/AFP)12月5日,西太平洋上的哈格比颱風。這場風暴導致至少27菲律賓人喪生。(NASA/AFP)
12月7日拍攝到的美國大湖地區和美國中部。(NASA/AFP)12月7日拍攝到的美國大湖地區和美國中部。(NASA/A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