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網友發動百萬連署 求江蕙凱道開唱

【記者方惠萱/綜合報導】台語天后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二天(6日),寬宏售票網站依舊當機,許多粉絲乾脆衝到寬宏公司排隊搶票。對此,有網友別出心裁,在網路上發起「建請江蕙封麥前在凱道辦百萬人演唱會」連署活動。

發起人表示:「全世界都在搶江蕙封麥演唱會的票,而能聽到的不到千分之一,如果你是那千分之九百九十九裡面的一分子,我們就來連署破百萬吧!歡迎大家瘋狂轉邀按讚達成目標!」

活動到6日晚間約7時已近有9千人連署,但對網友的熱情,製作人陳子鴻表示:「不可能!」並說凱道不太適合辦演唱會。

而一票難求的盛況,讓黃牛票滿天飛,甚至有哄抬10倍的價格,對此,江蕙6日凌晨時在臉書發文:「寬宏售票,求求你們快快改善吧!黃牛黑牛,求求你們有點良心吧!」表示不忍看歌迷一路受煎熬折磨,覺得有罪惡感。

不過黃牛顯然不領情,PTT網友看到票券網站竟有台北場原價5,800元的票喊到123萬4,567元,還賣2張,因此痛譙賣家「來亂的」、「1234567看來就是假的」,也有人酸「台灣錢淹腳目」、「可憐想要孝親卻子欲養而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