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天外飛仙 飛天藝術學院吸睛

【記者馬有志/舊金山報導】美國加州飛天藝術學院學生在上週日退伍軍人節之際,為華埠市民帶來了一場精采的中國傳統藝術的演出,使舊金山唐人街的花園角廣場熱鬧非凡,圍觀人群不斷喝采,而更多人則是對加州飛天藝術學院的風采讚譽有加。

飛天藝術學院學生接受的是全面的教育,不僅學術成績優異,舞蹈、音樂和傳統藝術修養方面進步的也非常快,而且舉止優雅,富有愛心和責任感。

該校在舊金山成立了一年多就屢創佳績,學生在ACT全國統考通通進入全美前10%;還有3成的學生在全美前1%。今年6月初,又囊括舊金山青少年短篇小說競賽的前三名。

加州飛天藝術學院是一家6到12年級的全日制中學。地址:101 15th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電話:415-871-0688;網址:www.feitian-californ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