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大紀元‧新唐人堅持正道逆勢成長

雲林千人感恩茶會 凝聚台灣精神

九九莊園閒適的莊園設計,保留自然生態,營造親友歡聚同樂的氛圍,綠建築花田喜事會館彷彿置身在冷氣房不悶熱。(攝影/莊宜真)
九九莊園閒適的莊園設計,保留自然生態,營造親友歡聚同樂的氛圍,綠建築花田喜事會館彷彿置身在冷氣房不悶熱。(攝影/莊宜真)

文/李昭幸
2015年春暖花開之際,《大紀元時報》與新唐人電視台為了回饋支持者,特別舉辦媒體感恩聯誼會,與會者包括非凡的菁英閱聽眾、藝術愛好者、前縣長蘇治芬,立委劉建國、縣府新聞處副處長黃俊彥、縣議員江文登、教育界多位校長及長期和大紀元、新唐人合作的優質企業負責人,估計近千人齊聚雲林縣斗六市「九九莊園」共享優質媒體逆勢成長的故事。

非凡的菁英支持 成就一流的媒體
滿園春色的九九莊園,讓每個人臉上都掛滿笑容,儘管報到處大排長龍,但大家都 井然有序愉悅的報到。(攝影/楊小敏)滿園春色的九九莊園,讓每個人臉上都掛滿笑容,儘管報到處大排長龍,但大家都井然有序愉悅的報到。(攝影/楊小敏)
飛燕煉乳當日提供煉乳咖啡、煉乳奶茶、兒童奶茶超過 1 千杯,陽光下長長的隊伍一片和諧,優質的素養令在場來賓讚賞。(攝影/楊小敏)飛燕煉乳當日提供煉乳咖啡、煉乳奶 茶、兒童奶茶超過 1 千杯,陽光下長 長的隊伍一片和諧,優質的素養令在 場來賓讚賞。(攝影/楊小敏)飛燕煉乳當日提供煉乳咖啡、煉乳奶茶、兒童奶茶超過 1 千杯,陽光下長長的隊伍一片和諧,優質的素養令在場來賓讚賞。(攝影/楊小敏)

九九莊園綠建築會場自然的空氣對流設計,參與者彷彿置身溫控的冷氣房,靜心分享媒體成長故事。(攝影/楊小敏)九九莊園綠建築會場自然的空氣對流設計,參與者彷彿置身溫控的冷氣房,靜心分享媒體成長故事。(攝影/楊小敏)

因為用心 好產品不寂寞

新太源藝術工坊劉秋杏老師(右)非常感謝大紀元時報協助媒合了合作廠商老爺兩,讓市場突破濁水溪以南。(攝影/楊小敏)新太源藝術工坊劉秋杏老師(右)非常感謝大紀元時報協助媒合了合作廠商老爺兩,讓市場突破濁水溪以南。(攝影/楊小敏)

雲嘉在地優質廠商的熱情贊助,吃的、用的豐富的摸彩品。(攝影/莊宜真)雲嘉在地優質廠商的熱情贊助,吃的、用的豐富的摸彩品。(攝影/莊宜真)
老爺兩負責人劉充霈(右)感謝大紀元時報的行銷規劃,特別提供藏茶陶甕作為摸彩獎品。(攝影/楊小敏)老爺兩負責人劉充霈(右)感謝大紀元時報的行銷規劃,特別提供藏茶陶甕作為摸彩獎品。( 攝影/楊小敏)

美麗的雲林縣前縣長蘇治芬女士(左)頒發美麗的Q10給幸運者。(攝影/楊小敏)美麗的雲林縣前縣長蘇治芬女士(左)頒發美麗的Q10給幸運者。(攝影/楊小敏)

快樂的媽媽抽中孩子期待的搖搖麋鹿,立委劉建國(右三)和縣議員江文登(右二)展現爸爸級的歡欣祝福。(攝影/楊小敏)快樂的媽媽抽中孩子期待的搖搖麋鹿,立委劉建國(右三)和縣議員江文登(右二)展現爸爸級的歡欣祝福。(攝影/楊小敏)

清流媒體 感動支持者

老爺兩負責人劉充霈,十分認同媒體的理念和價值,特別提供自製的老茶贊助感恩活動,在主持人的邀請之下,現場來賓一齊以老茶祝福兩大媒體逆勢成長。
堅持不去大陸根留台灣的一誠生技負責人洪永安先生,提供1千個台灣意象文創鑰匙圈給所有來賓,呼應支持台灣精神,就像小兵立大功,在全台 200 個景點熱賣,成為陸客的最佳伴手禮。

蘇治芬表示,大紀元和新唐人為這個社會做了很多貢獻,大家應該要感謝他們並支持他們。

立委劉建國表示,大紀元和新唐人,一直發揮媒體應有的責任與價值,並把台灣的自由跟民主傳向全世界,相信最後一定會獲得世人的肯定。

斗六市明德里里長賴國進是大紀元時報的訂戶,他表示,媒體最重要就是要報導事實的真相,樹立社會正確的價值觀,大紀元和新唐人就是這樣的媒體。

黑龍醬油負責人涂珮鈞熱情贊助有機黑龍壺底油300罐,她只說 :「因為你們很用心,所以就想支持你們啊 !」

大紀元時報副社長周明訓(右五)攜辦事處主管與新唐人電視台辦事處主管向現場來賓奉茶感謝支持。(攝影/楊小敏)大紀元時報副社長周明訓(右五)攜辦事處主管與新唐人電視台辦事處主管向現場來賓奉茶感謝支持。(攝影/楊小敏)

用心感動 傳遞善能量
貫勝企業吳經理家族四代同堂,當日不僅年輕親子樂在活動中,老一代的親子活動更熱絡,老父親、老母親在美麗的莊園裡感受了孩子陪侍在旁的孝心,也看到了媒體用心的節目安排,歡樂的氣氛讓老人家食量大增,吳經理表示:「感謝兩個媒體提供了這麼溫馨又有內涵的活動,帶動如此多的家庭共享天倫之樂,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希望兩個媒體可以堅持傳遞善能量。」(攝影/吳雁門)貫勝企業吳經理家族四代同堂,當日不僅年輕親子樂在活動中,老一代的親子活動更熱絡,老父親、老母親在美麗的莊園裡感受了孩子陪侍在旁的孝心,也看到了媒體用心的節目安排,歡樂的氣氛讓老人家食量大增,吳經理表示:「感謝兩個媒體提供了這麼溫馨又有內涵的活動,帶動如此多的家庭共享天倫之樂,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希望兩個媒體可以堅持傳遞善能量。」(攝影/吳雁門)

主持人致贈感謝狀給九九莊園負責人張秋吉先生(中),他表示很高興看到優質的遊客在莊園裡活動,他感受這兩個國際媒體很用心的營造歡樂、感恩的氣氛,感動之餘他也承諾:「會更用心規劃莊園,讓大家有更美、更好的休閒用餐環境。」(攝影/楊小敏)主持人致贈感謝狀給九九莊園負責人張秋吉先生(中),他表示很高興看到優質的遊客在莊園裡活動,他感受這兩個國際媒體很用心的營造歡樂、感恩的氣氛,感動之餘他也承諾:「會更用心規劃莊園,讓大家有更美、更好的休閒用餐環境。」(攝影/楊小敏)

動靜兼容 老少同樂
雲林縣蔦松國中音樂班學生展現所學感謝媒體對正統藝術的支持。(攝影/楊小敏)雲林縣蔦松國中音樂班學生展現所學感謝媒體對正統藝術的支持。(攝影/楊小敏)

斗六市侯榮郎醫師特別抽空來現場支持演出(攝影/楊小敏)斗六市侯榮郎醫師特別抽空來現場支持演出(攝影/楊小敏)

李碧圓帶領詔安客家文化館成員全程用詔安客家語言說唱演出。(攝影/楊小敏)李碧圓帶領詔安客家文化館成員全程用詔安客家語言說唱演出。(攝影/楊小敏)

多才多藝的李清任對媒體一路相挺,壓軸表演陶笛及難得一見的鋸琴演奏。(攝影/楊小敏)多才多藝的李清任對媒體一路相挺,壓軸表演陶笛及難得一見的鋸琴演奏。(攝影/楊小敏)

「台灣夢想家樂團」是由一群愛好音樂的退休老師、大學教授、醫師、家庭主婦所組成。他們熱情的演出,帶給全場不少歡樂。 (攝影/莊宜真)「台灣夢想家樂團」是由一群愛好音樂的退休老師、大學教授、醫師、家庭主婦所組成。他們熱情的演出,帶給全場不少歡樂。 (攝影/莊宜真)

有志一同的台灣夢想家表演者。(攝影/莊宜真)有志一同的台灣夢想家表演者。(攝影/莊宜真)
陳冠鈞哥哥帶給小朋友快樂的一天。(攝影/莊宜真)陳冠鈞哥哥帶給小朋友快樂的一天。(攝影/莊宜真)
董事長陳銘斌帶領台灣夢想家團員共襄盛舉。(攝影/銅展裕)董事長陳銘斌帶領台灣夢想家團員共襄盛舉。(攝影/銅展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