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重新定義設計 響應629 世界工業設計日

響應629 世界工業設計日活動海報(WDC官網)
響應629 世界工業設計日活動海報(WDC官網)

【記者呂文馨/報導】為了響應6月29日世界工業設計日,WDC Taipei 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號召台北的設計師們共同參與一年一度的「6/29世界工業設計日」系列活動!

臺北市今年已第4年響應「629 世界工業設計日」系列活動,主題為「重新定義設計」,以社會設計為主軸,強調以「人」為本, 設計師們透過論壇、工作室開放以及體驗設計等活動,要讓民眾親身體驗設計、參與設計。

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專案辦公室表示,從本週末起將有超過30 個設計相關活動,包括商品設計、3D列印、金屬工藝、機械製作等不同領域的空間開放,由多國世界級設計師帶領民眾親手操作,活動精采可期,要大家感受「好的設計是如何改善我們的生活品質」。

6月29日正式展開世界工業設計日系列活動。有關「來吧!Open doors,打開設計大門」系列活動請見報名網址:(https://goo.gl/wnQb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