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5》體力驚人

湯姆克魯斯日夜都在片場參與電影的重要決策。(UIP提供)
湯姆克魯斯日夜都在片場參與電影的重要決策。(UIP提供)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湯姆克魯斯於諜報動作系列電影第五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再次飾演伊森韓特,身為整個系列電影的核心,他不但全心投入角色與特技演出,在製作方面也一樣認真。製片唐葛蘭傑說,「拍攝之後他日夜都在現場,他總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參與電影的重要決策。」

這集伊森韓特面臨極為艱鉅的任務,更專注於解除邪惡勢力,但同時他的人性也受到威脅,他面對剋星,一個反派的自己、捨棄了道德標準的探員。

湯姆克魯斯說,「在這部片裡,伊森和他的團隊要對付一個與他們勢均力敵、挑戰他們的生理、智慧與心理的可怕惡勢力。從影片開始,伊森和團隊就馬不停蹄,拚命解決接踵而來的危機。動作場面扣人心弦,但真實呈現《不可能的任務》的特性,除了懸疑,也有許多幽默與浪漫的成分。」

主要演員除了湯姆克魯斯之外,歸隊演出的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以及文雷姆斯。新加入的有《海克力士》瑞典女演員蕾貝卡弗格森、《普羅米修斯》的尚恩哈里斯,以及飾演中情局局長的三屆金球獎得主亞歷鮑德溫,台灣於7月29日(三)搶先美國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動作場面扣人心弦。(UIP提供)《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動作場面扣人心弦。(UIP提供)
湯姆克魯斯全心投入角色與特技演出(UIP提供)湯姆克魯斯全心投入角色與特技演出(UIP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