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本土劇挨批 高宇蓁盼金鐘評審鼓勵

高宇蓁升格老闆娘作公益。(記者黃宗茂/攝影)
高宇蓁升格老闆娘作公益。(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高宇蓁昨(28)日包場招待育幼院的小朋友看電影《OPEN !OPEN!》。但八點檔本土長壽劇被金鐘評審指出「進步空間還很大」,應該要精進內容的豐富度,重振過去叫好叫座的市場,高宇蓁對此表示:「評審們應該給些正面鼓勵。」

本土劇播出台如民視今年早已主動棄權,未報名金鐘獎。高宇蓁坦言,台灣演藝環境製作費很低,但要做很多事情 ,「我覺得每部戲劇的演員都很辛苦,但每個戲劇類型裡都有傑出人員,這塊評審是否可以考慮,別去分型態。所有戲劇都一樣,都在表演別人的人生,評審應該可以思考,別讓有些人覺得有遺憾。」她希望評審可以給不同領域的電視人適當的鼓勵。

36歲的高宇蓁剛升格老闆娘,成立新公司大創紅娛樂,還有望與韓星李敏鎬合作,「很多東西從頭學起,一步步來,問很多人,要看本子、跟編劇討論劇情、怎麼送電視台,繁瑣的工作,但很有趣,我也很願意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