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可愛爆表 拉拉熊餐廳開幕 預約爆滿到11月

拉拉熊大型公仔和各種精緻甜點,融化女孩心。(CHIN CHIN整合行銷提供)
拉拉熊大型公仔和各種精緻甜點,融化女孩心。(CHIN CHIN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本人氣拉拉熊主題咖啡廳,2日首度登台,於東區打造80坪大的用餐環境,裝潢舒適溫馨,整間店「好可愛!」不絕於耳。甜點女王賴曉梅老師特別精心設計甜點,可愛得讓人捨不得入口,剛開幕預約就滿到11月,想吃可得提前1個月預約。

甜點女王賴曉梅老師特別精心設計甜點,一旁還有小雞服務生倒茶。(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甜點女王賴曉梅老師特別精心設計甜點,一旁還有小雞服務生倒茶。(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

門口有拉拉熊店長迎賓,店面以棕色與米色系的舒適感色調為主,吧檯上、拍照區等共有6隻大型拉拉熊、小白熊、小雞等公仔讓人拍照,餐盤皆為特別訂製,坐位上還有毛茸茸的造型抱枕,加上食玩裝飾與周邊產品皆由日本空運來台,就連廁所壁紙也布滿淺粉紅色,宛如嬰兒房般讓人融化。

店內以粉紅色、綜色和米色的可愛舒適色調為主。(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店內以粉紅色、綜色和米色的可愛舒適色調為主。(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

Rilakkuma Café的餐點都特別設計成拉拉熊造型,懶洋洋的拉拉熊與女孩們最喜歡吃的就是甜點了,如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拉拉熊鬆餅、拉拉熊菲羅水果派,可愛得讓人捨不得入口;鹹食則有麵包濃湯、拉拉熊白醬雞肉飯及拉拉熊豬排咖哩飯。

鹹食有白醬雞肉飯、豬排咖哩飯和麵包濃湯。(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鹹食有白醬雞肉飯、豬排咖哩飯和麵包濃湯。(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

好食國際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弘洲(Arthur),原是室內裝修設計公司總監,為了一圓想開咖啡廳的夢想,也因老婆Mollie是拉拉熊的頭號粉絲,因而促成主題餐廳的誕生。◇

(左起)拉拉熊鬆餅、六吋拉拉熊蛋糕、馬卡龍和檸檬草薄荷茶。(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左起)拉拉熊鬆餅、六吋拉拉熊蛋糕、馬卡龍和檸檬草薄荷茶。(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

陽光從天窗灑落進來,和拉拉熊一起懶洋洋的午後時光真愜意。(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陽光從天窗灑落進來,和拉拉熊一起懶洋洋的午後時光真愜意。(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