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中共嚴打宗教 民團:走向自我毀滅

浙江省政府在該省麗水市青田縣溫溪鎮拆除了12間教堂的十字架。(翻攝網路)
浙江省政府在該省麗水市青田縣溫溪鎮拆除了12間教堂的十字架。(翻攝網路)

文/記者施芝吟
古人信神,神就賦予人類美好的一切,敬天信神保平安,人人皆有宗教信仰自由,唯獨在中國大陸不能信仰神佛,僅能信仰自以為是神的共產黨,對於其他宗教進行迫害酷刑,藉此鞏固政黨地位,學者表示,中共正在自我毀滅。

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正教信仰都能起到約束人心和規範道德的作用,宗教信仰為人制定道德的標準,為人制定行為的準則。中共統治中國後,為了實施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共產邪惡專制制度,澈底地顛覆了中國人的信仰,強行灌輸無神論,不能信仰宗教。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理事長楊憲宏表示,中共認為自己就是宗教,自以為是神,所有人都要信奉中共,雖然可笑,確是事實。中共不准許人民信仰其他宗教,僅能信共產黨教,並打壓其他宗教。

提到中共打壓宗教,楊憲宏說,共產黨利用各種手法來打壓,以基督教來說,就是拆除教堂,最近已逾1,700家教堂被共產黨拆除,不准聚會,把信徒抓去關等等手法;佛教、基督教、回教等宗教都被中共迫害,沒有倖存的宗教,中共抓人、各種虐待、酷刑,是非常可怕的「恐怖分子」。

他說,中共就是名副其實的恐怖分子,卻指稱別人為恐怖分子,完全顛倒是非,目的在於鞏固共產黨的唯一自尊,維持政黨地位,也把自己搞成邪教。中共是一種出於權力的獨占,不民主化,不給人民自由,但是共產黨再持續下去,將會自我毀滅,他認為,共產黨正走向自我毀滅之路。

楊憲宏強調,「共產黨是沒有良心的,不認為自己有錯,任何傷天害理的事都不手軟,像是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這都是反人類的,共產黨是不是人都成了問題,如此的邪惡。」

人不信神,並帶着魔性幹著違背神的一切,所以神就會警告,就有天災人禍的出現,在中國大陸的天災人禍更是嚴重。現代民主國家,其民主制度和社會文明都是建立在正教信仰基礎之上的,有了正信的文化,才可能產生正義、公平的政治制度,而公平、正義的政治制度又在維護著正教、正信的地位,平衡著人們之間的關係,因此宗教信仰的作用是無法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