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科大校園徵才 日手遊產業來設攤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近年手機App軟體和遊戲成為新興職業。台灣科技大學25日舉辦校園徵才活動,吸引151家企業參與,包括卡普空(CAPCOM)、曉數碼等日商也來台徵求遊戲設計人才。

卡普空今年釋出5~10名工程師、美術、企劃等職缺,學士起薪3萬5千元以上。著名手遊廠商曉數碼也來設攤,月薪4萬5千元起跳,不懂日語也沒關係,只要是人才,公司還提供語言訓練。

台灣科技大學表示,近年最炙手可熱的是跨領域、具備多專長的人才,外語能力也是重要考量。校長廖慶榮表示,學生在學階段就可透過校外實習增加實務經驗,對職場有更深刻的體認,畢業就能成為「即戰力」。

台科大數位學習所畢業生王湘怡就是跨領域人才,目前進入金寶電子擔任專案管理師,她擅長應用多媒體素材,擁有不錯的簡報能力,更重要的是多益拿到950分,英語實力深厚。

另外,全球前三大半導體製程設備商美商科林研發,今年也來設攤招募工程師,碩士年薪達1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