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韶涵7月出輯開唱 沒空約會神祕男友

張韶涵將於7月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張韶涵將於7月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睽違6年,張韶涵(Angela)將於7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純粹」演唱會,並將同時發行新專輯。她昨(6)日表示最近非常忙,連約會時間都沒有,就連神祕男友「Sky」也保密到家。

最近林心如和霍建華甜蜜放閃,楊謹華也有了新男友,被問及是否打算公開戀情時,張韶涵表示自己很低調,如果真的要公開,就會是非常重要的事,「結婚才會公開,我也不是特別會去炒新聞叫媒體來拍的人。」她並透露,之前遇到周董昆凌時,很羨慕他們家庭幸福。

「Sky」從來沒被拍過,外界好奇是否真有其人?張韶涵回應:「我有在家裡煮菜給他吃,我們比較低調,加上我比較宅,所以都在家裡約會,但如果拍到我們就會大方承認。」聊起愛情長跑的秘訣,她分享道:「因為真心,我是個感情專一的人,而他也符合令我崇拜的條件。」

時隔6年再登巨蛋

台灣歌迷苦等6年,張韶涵笑說終於有個交代了,預計7月伴隨演唱會推出新專輯。演唱會自去年10月在成都啟程,途經上海、廣州,話題高居微博熱搜榜前3名,如今回到家鄉台北開唱,張韶涵興奮又期待,將演唱感謝歌迷相挺的單曲《還記得嗎》,以及長達30分鐘的組曲。
 
屆時找誰當嘉賓?她表示嘉賓沒有一定要跟誰唱,但會希望是自己很熟的人,合作起來才不會尷尬。最近也為了籌備體力健身,每天都運動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