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落馬官員風流日記:一人就有136個情婦

Representation of the torments of Hell.( Daniel Villafruela/CC0)
Representation of the torments of Hell.( Daniel Villafruela/CC0)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中共各級官員貪腐淫亂嚴重已引起民眾的極度憤慨。中共官方披露, 90%的落馬貪官都包養情人。2016年陸媒盤點了中共落馬官員的風流日記,報導稱,江西省政府前副秘書長吳志明情婦達136人。

陸媒盤點中共落馬官員的風流日記

2015年5月,大陸各大論壇熱傳一篇《安徽區長風流日記》的網帖,其中詳細描述了合肥蜀山區梅姓區長該年4月8日至17日的詳細行程,其間充斥著花天酒地、吃喝玩樂、高檔消費、行賄受賄的奢靡生活。

網帖說,2015年4月8日,梅國勝以到深圳考察之名,實則是去旅遊觀光。當天晚上23:05入住深圳景明達酒店517房間,約10分鐘後一靚麗女子也快速進入該房間(有賓館監控錄像為證),次日凌晨6時許該女子離開。

2015年4月9日18:40,梅國勝到達位於深圳市香蜜湖度假村內一家高級私人會所。此會所為了迎接梅的到來,進行了清場,專為接待他(據一樓服務員講,當晚一企業吃飯打球,8萬元加包場,不再接待其他客人),直至當晚23:30許才離開。

據大陸《解放日報》報導,以上帖子所指目前有了下文。今年6月6日,安徽合肥中院審理一起受賄案,合肥市蜀山區委前副書記、副區長梅國勝被指控受賄60萬元(人民幣、下同)。

去年10月3日,梅國勝在一場飯局現場被有關部門帶走。10月10日,梅國勝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報導說,提起「官員日記門」,不能不提前廣西來賓市菸草專賣局局長韓峰。2010年2月28日,「風流日記」記錄了韓峰與多名女下屬淫亂細節,發帖者自稱是其情人的丈夫。日記指韓峰喝酒、玩女人、收人錢財。

此外,江西省政府前副秘書長吳志明被抓時搜出兩本日記,記載著吳志明與136名情婦們的淫亂史。

據報,第一本是「淫亂實錄」:詳細記述他的136名情婦個人資料;不僅有情婦照片,還包括情婦各種隱私。第二本日記內容更加不堪入目。他在日記中寫下奮鬥目標:2015年之前要玩1,000個女人,良家婦女至少要占三分之一。

2002年至2011年,吳志明利用其職務上的便利,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折合人民幣共計4,732萬餘元。2012年12月,吳志明被判處死刑,緩刑二年。

中共腐敗淫亂的最大源頭應歸咎於江澤民

其實,當今中共腐敗淫亂的最大源頭,可以歸咎於江澤民掌權時期。當年,江澤民以腐敗淫亂治國,帶頭淫亂,情婦眾多,其與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等姘婦的醜聞早已廣為人知。

據報,江派高官薄熙來落馬後被媒體曝光情婦有170人之多,周永康則有「百雞王」之稱。而中共官員也大肆淫亂,二奶、小三、公共情婦數不勝數,淫亂視頻、日記、公開的嫖娼層出不窮。

此外,中共軍隊前所未有地大搞黃色產業。據《江澤民其人》寫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地助長這種淫亂的風氣中,其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

中共官場淫亂另一新特徵,即公共情婦成為潛規則。據悉,中共公安部前高官鄭少東的情婦王菲,曾與40多名高官有染。另一名公共情婦湯燦,與谷俊山、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10餘名高官有染。

據中共官方披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5%的落馬貪官都包養情人,甚至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貪官們包二奶、養情婦已成為一種潮流,可謂十貪十色。連中共的女貪官也同樣貪腐靡爛不堪,不僅以色謀權,還以權謀色包 「小白臉」。

大陸前媒體人朱欣欣曾表示,中共官場淫亂之風和它的制度有直接關係,權力專制不受約束與限制,導致人性惡的方面受到極大的釋放,絕對的權利會導致絕對的腐敗,淫亂和腐敗將導致中共專制體制的自我毀滅。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