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葛蘭基復出 隊友三壘安打助勝

葛蘭基。(Getty Images)
葛蘭基。(Getty Images)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10日亞歷桑納響尾蛇與紐約大都會的比賽,響尾蛇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終於傷癒歸隊,並繳出6局6K失3分的優質先發,加上隊友適時的火力支援,終場響尾蛇就以5:3獲勝,葛蘭基也拿下本季第11勝。

葛蘭基7月初因頸部斜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如今終於重返投手丘,本場他一共被敲了5支安打,包括六局下沃克(Neil Walker)的一發二分砲;他也投出6次三振、1次保送。

響尾蛇本場由卓瑞(Brandon Drury)、苟斯維許(Tuffy Gosewisch)各貢獻1發陽春砲,七局上歐英斯(Chris Owings)先敲二壘安打,接著高斯林(Phil Gosselin)選到保送上壘,波恩(Michael Bourn)接著適時擊出三壘安打,隨後苟斯維許再敲安送回波恩,響尾蛇單局進帳3分,最終就以5:3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