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莊凱勛9月3日婚宴 朱孝天喜帖亮相

莊凱勛(左)與女友小安已登記結婚,將於9月3號在台北宴客。(翻攝自網路)
莊凱勛(左)與女友小安已登記結婚,將於9月3號在台北宴客。(翻攝自網路)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35歲的金鐘迷你劇影帝莊凱勛傳喜訊,8月2日與26歲的小安登記結婚,將於9月3號在台北宴客。朱孝天也與大陸女星韓雯雯同天於峇里島辦婚禮,最新曝光的喜帖走星空浪漫風情。

莊凱勛分享說,兩人初認識時因相差9歲,只把彼此當好朋友,直到2年前雙方都更成熟了,才進一步交往。也因為小安從事服裝業,兩人在私下反而更能暢談,沒有職場的顧忌。

他誇小安讓人感到溫暖跟溫馨、年輕就很懂事,會陪公公婆婆去爬山,甚至飛到上海探班,「我太太在生活或工作上一直很支持我也給我很大的空間跟力量,讓我想跟她一輩子走下去。」

朱孝天喜帖「莫忘初心」

朱孝天的喜帖是深藍色燙銀字,寫道「莫忘初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期許自己成為老婆最堅實的後盾,外面則用緞帶裝飾,象徵韓雯雯用溫柔的心擁抱愛人。裡頭並附上甜蜜合照,韓雯雯身穿繡金線紅色禮服,大氣亮眼。他親自挑選喜帖的材質,期許自己成為老婆最堅實的後盾。

喜帖已寄送給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和吳建豪,他表示:「希望我最幸福的時刻有兄弟們一起見證」,屆時F4成員能否順利相聚,就得看大家的工作安排是否有空,不過仔仔要陪太太喻虹淵坐月子,確認不會出席,但送上祝福「才子佳人,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