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哀悼的一天 費南德茲29日告別式

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告別式。(Getty Images)
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告別式。(Getty Images)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日前因遊艇翻船不幸身亡,得年24歲,29日在邁阿密的教堂舉行了哀戚的告別式。告別式中,他的家人哀傷地將費南德茲的球衣放在棺木上,告別車隊緩緩前進,馬林魚隊友們及球團人員伴隨著車隊走完了他的最後一程,球迷們也在馬林魚球場廣場放上鮮花卡片哀悼。球團也宣布,他的16號球衣正式退役。

29日是大都會與馬林魚交手的日子,大都會在賽前全隊參加告別式,並送上為費南德茲特別製作的球衣,向他道別。費南德茲的葬禮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他的家人、隊友與教練都會出席。◇

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