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要聞

曝中共亂港手法 器官賄賂港富豪 暗藏政治交易

(大紀元)
(大紀元)
【記者宇文銘/香港報導】最近,富豪海外做器官移植在本港被熱議。目前全港約3,000人輪候器官移植,且等候時間漫長,如換腎至少等上7年,使得很多病人還沒等到合適的器官即已離世。因此,不少富豪都熱衷到其它地方做器官移植,而大陸則是首選之地。前全國人大常委、金利來集團董事局主席曾憲梓是其中一例。

近些年,中共江派不僅用金錢、美女,賄賂等手段滲透香港,更甚者,中國人的器官也被作為誘餌,引誘一些長年患病的政商界知名人士,前往大陸進行器官移植。當然,交換條件則是要為江派在香港形成一股政治勢力,關鍵時刻為其站台,攪局香港。

新華社官員親自陪同曾憲梓赴廣州換腎

當年赴廣州換腎的曾憲梓,曾向媒體稱替他做手術的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救了我」,並先後七次向該院捐資近1,800萬,最新一次在今年2月捐贈500萬港元。(中山一院網站)當年赴廣州換腎的曾憲梓,曾向媒體稱替他做手術的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救了我」,並先後7次向該院捐資近1,800萬,最新一次在今年2月捐贈500萬港元。(中山一院網站)

近期,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對《大紀元》透露,曾憲梓當年換腎是由當時的新華社香港分社(中聯辦前身)的官員陪同去大陸的,當時組了一個團隊到廣州醫院去服侍他,親自幫曾挑選合適的供體。不過,據說曾憲梓還擺架子,陪同的官員曾抱怨說自己被「當丫鬟使」。
 
而在幾年前,曾憲梓也透露不少自己換腎時的經過。

2010年,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簡稱,中山一院)百年院慶前夕,前往復檢身體的曾憲梓在醫院特診室裏接受了《南方日報》的專訪,透露了他當時換腎的細節。

他說,1995年患上尿毒症後,一直靠血液透析維持生命。「1998年我在北京換腎,但手術後排斥反應很激烈,全身浮腫危在旦夕,送回香港搶救。香港的權威醫生說,我最多只有3個禮拜的命,要我準備後事。我連遺囑都寫好了。危急關頭,是中央派中山醫科大學校長、肝膽外科專家黃潔夫到香港把我接回廣州治療。當時走駐港部隊的特殊通道,車過境時都沒停。」他還稱,當時的幾個中共領導人都打電話給廣東省委、省政府,要求廣東全力以赴、全權負責他的救治工作。

隨後,10月9日,曾憲梓出席中山一院百周年院慶時,也談到他在大陸換腎的經過。當時黃潔夫對他表示,帶他回去雖不保證生還,但有最低希望,並為他安排在廣州換腎,救回一命。

腎源內幕:年輕「三無」囚犯

曾憲梓多次對外談到他換腎的經歷,並表達對「中央」的感激之情,但從來沒有對外公佈他換腎的來源。網上一直流傳他1998年因急性腎衰竭在廣州換腎,斥巨資購買活體死亡不足6小時的新鮮屍腎,但換腎後第五天出現排斥,急需再換腎,當時沒有符合血型的死刑犯。後來曾再斥巨資,當地匆匆把一名剛判死刑的犯人槍斃,「而且即死即割腎,以免不夠新鮮⋯⋯」。
 
據消息人士向本報透露,曾憲梓在廣州換腎,是由中共官員親自到廣州各大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挑選腎源。據說找了幾十個年輕囚犯、在押犯人配型,查驗身體,後來挑選了所謂的「三無」外省年輕人(即無身份證、無暫居證、無用工證明的外來人員),以某個理由將其處死,摘取腎源。而且手法都是和以往一樣。

中共用囚犯的器官移植早已不是祕密,而當年幫助曾憲梓換腎、後升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更涉嫌參與活摘器官。

北京紅人曾憲梓換腎手術成功以後,開始一次次為中共站台。

1999年7月江澤民下令瘋狂鎮壓法輪功後,曾憲梓多次在港發表反法輪功言論;2003年7月1日,港府執意推動《基本法》第23條立法,惹怒50萬香港市民在烈日下走上街頭,而曾憲梓卻高調支持中共及港府,狠批反對者。他因此成為市民心目中的「禍港」頭目之一。

紅色「臟器移植的勸誘」

這種利用器官作為政治交易的手法,不僅發生在香港,其它國家的官員或富豪也是中共物色的對象。

2006年,日本著名暢銷周刊之一的《POST周刊》,以「針對安倍政權的中共紅色『臟器移植的勸誘』」,的頭條大字標題刊載文章,詳細披露了中共針對日本政界用器官移植作為誘餌的事件。接受了這種好處的官員最終都會對「中共盡忠」了。

福建幫」助江亂港

中共江派不止通過活摘器官再移植來籠絡香港富商,其實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本身,就包含著中共與香港一部份人之間驚人的利益交換。

「福建幫」近年甚為高調,在多個江派亂港活動中都有「落力表現」,除博取政治資本外,背後還涉及大量紅色資金。

11月13日,聲稱有4萬人參加的「反港獨、撐釋法」遊行集會中,有傳媒發現不少參與者均非港人,而是由大陸來港。雖然主辦方聲稱參加人士是自願,更歡迎舉報收錢案例。但有一對來自深圳蛇口的夫婦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收了300元車馬費作酬勞。

類似的手法,在兩年前「8.17反佔中大遊行」也曾出現。當年多個媒體都拍到參與者收錢。外間曾估計當時所花費金錢可能過億。當年有消息稱,遊行是由中聯辦協調,本地「福建幫」等紅色富豪負責開支。

當時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被曝捐出200萬元。

有知情人士稱,紅色富豪付錢辦遊行,幕後資金來自「富可敵國」的江澤民派系。江派則透過生意合作給予巨額的好處,但政治上就要求他們配合打壓法輪功,搞亂香港,阻止習近平當局對江派的清理。
梁振英近日借宣誓風波炒作「港獨」,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中)等親共組織頭目牽頭組成「反港獨、撐釋法」聯盟,發動11月13日包圍立法會。(無綫電視截圖)梁振英近日借宣誓風波炒作「港獨」,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中)等親共組織頭目牽頭組成「反港獨、撐釋法」聯盟,發動11月13日包圍立法會。(無線電視截圖)

富豪吳良好與江澤民情婦勾結

多年來,香港一直被中共江派把持。江派人馬利用各方人脈滲透、操控香港。

「福建幫」也是江派在香港攪局的一個工具。消息人士對本報說,吳良好與江澤民的情婦陳至立勾結,借「莆田系」醫療體制大發黑心財。

「莆田系」把持大陸醫院做出許多傷天害理的事,涉嫌夥同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獲利。

消息又指吳良好為江澤民歌功頌德,並由此當上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據公開資料,「莆田系」特指中國大陸的一個民營醫藥體系,是福建莆田民營醫療從業者的總稱。

吳良好與陳至立同是莆田人
江澤民情婦、中共前政治局委員陳至立,與莆田系關係密切,是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總顧問。與陳至立是同縣人的吳良好,同樣在該會擔任顧問,並掌握莆田系在港上市公司「華夏醫療」股份,今年6月陳至立赴莆田考察時,吳良好在身旁陪同。右圖為2012年陳至立來港時,吳良好等人設宴接待。(網路圖片)江澤民情婦、中共前政治局委員陳至立,與莆田系關係密切,是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總顧問。與陳至立是同縣人的吳良好,同樣在該會擔任顧問,並掌握莆田系在港上市公司「華夏醫療」股份,今年6月陳至立赴莆田考察時,吳良好在身旁陪同。右圖為2012年陳至立來港時,吳良好等人設宴接待。(網路圖片)

80年代來香港發展的吳良好,1951年生於福建莆田市仙遊縣,1987年創辦金威集團;而此前主管教育、衛生、文化的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至立和吳良好是同鄉,也是仙遊縣人。

2014年,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成立,陳至立是總顧問,吳良好是顧問之一。當時陸媒報導稱,該會將是全球最大的健康產業聯盟組織,擁有全國8,600多家民營醫院會員,提供了100多萬醫護人員就業,年營業額達到2,600億元人民幣。

2015年6月25日,陳至立回家鄉莆田考察時,吳良好也陪在陳身邊一同考察。兩人關係非同一般。

在莆田健康產業總會成立當天,陳至立曾以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的身份發去賀信。

「莆田系」一路走來,飽受社會詬病無照行醫,卻越做越大,在公立醫院改革年代,承包武警及軍隊醫院科室,又在眾多非議不斷之下屹立不倒,其官方的靠山引起關注。

在今年4月魏則西之死令網路沸騰之際,陳至立與「莆田系」的關係也被翻出。

根據公司公告,去年7月在香港上市的莆田系公司「華夏醫療」主要股東「易耀控股有限公司」背後的最後控制人是吳良好全資擁有的GoldenPrinceGroupLimited;另一個主要股東為新希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最後控制人是劉永好、劉暢、李巍。兩個主要股東都屬「莆田系」。

「莆田系」勾結80所軍醫院
大學生魏則西之死,曝光了「莆田系」與中共軍醫院勾結斂財的黑幕。軍醫院也是中共摘取器官販賣牟利的主要場所。(網路圖片)大學生魏則西之死,曝光了「莆田系」與中共軍醫院勾結斂財的黑幕。軍醫院也是中共摘取器官販賣牟利的主要場所。(網路圖片)

「莆田系」今年被推至風口浪尖源自「魏則西事件」。今年4月12日,21歲的西安大學生魏則西因滑膜肉瘤去世。他去世前在網路發文揭露,百度與武警醫院勾結,利用醫學訊息排名給醫院拉廣告,而武警醫院又將腫瘤生物中心外包給「莆田系」,高價向病人提供一種無效的治療方法,直至病人人財兩空。他在花光了家人借錢籌集來的20萬元人民幣後,病情不但沒有好轉,且耽誤了正確治療的時機。

20天後,他的名字成為大陸網路最熱的關鍵詞,撕開了大陸醫療系統的重大黑幕。事件所涉三方,包括百度、北京武警第二醫院和控制大陸逾8成民營醫院的「莆田系」,均捲入風暴中心。

軍醫院的活摘器官黑幕

90年代後期,莆田老闆們盯上了軍隊、武警、消防醫院。他們承包科室,藉著公立醫院的外皮瘋狂斂財。據報,「莆田系」和中共80所軍隊醫院合作,收入達10多億元。

有來自北京的消息向《大紀元》透露,中共所有軍警醫院,均隸屬軍隊總後勤部,是中共軍隊貪腐最嚴重的部門,涉及黑幕最多。軍警醫院不單將專科外判,還利用器官移植等牟取暴利。

中國器官捐贈比率長期極低,軍隊總後勤透過監獄和關押機構獲取受刑人(如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移送到全國各地大量進行移植手術,醫生甚至到其它醫院掛單,為病人做移植手術。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在2014年10月28日發佈了中共軍隊和武警系統100家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2,098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其中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被列入追查名單。

港「福建幫」面臨大清洗

稍早前,本報接獲消息稱,北京對香港亂局非常不滿,正加緊在港清理江派亂港勢力。目前首要清理靠花錢買來、或者涉黑的政協委員,連帶整肅中聯辦、統戰部等受賄人士。當中「福建幫」、「廣東幫」是清理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