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騎士遭公鹿撞翻 爆冷101:118吞敗

詹姆士資料照。(Getty Images)
詹姆士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東區11月30日進行克里夫蘭騎士與密爾瓦基公鹿一役,公鹿藉著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接力演出,以118:101爆冷獲勝,也阻止騎士的四連勝。

東區龍頭騎士一開賽就壓著公鹿打,一度拿到14分領先,但公鹿換上板凳畢斯利後,逐漸追回比分,畢斯利狂攻17分帶動板凳反擊,全場光是替補就拿下48分,公鹿一哥安德托昆波則是攻下34分、12籃板、5助攻、5抄截和2阻攻,奠定終場勝基。

反觀騎士,詹姆士(LeBron James)此役僅拿下22分、4籃板、4助攻,但發生7次失誤,厄文(Kyrie Irving)為20分、2籃板、3助攻,洛夫(Kevin Love)則是13分、13籃板,其他隊友無人得分超過兩位數,是輸球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