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世界教育動態

TGSA獎學金全球6名 10萬人競爭鍾介恆上榜

TGSA球研究獎學金計畫,今年全球有6位學生獲得,從10萬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來自台灣的鍾介恆也是其中之一。(英國文化協會提供)
TGSA球研究獎學金計畫,今年全球有6位學生獲得,從10萬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來自台灣的鍾介恆也是其中之一。(英國文化協會提供)

【記者蕭軒 /台北報導】英國文化協會雅思官方考試中心(British Council IELTS)、國際學生證(ISIC)和Studyportals聯合推出TGSA(the Global Study Awards)全球研究獎學金計畫,提供每位得主1萬英鎊(約新台幣40萬元)的獎學金,今年全球有6位學生獲得,從10萬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來自台灣的鍾介恆也是其中之一。

鍾介恆從高中開始,每2年就會參加一次雅思考試,從準備中習得英語技能。對有出國計畫的考生,他建議,一定要長遠規劃,先準備好英語證照,再申請學校,才會有真正的進步。

鍾介恆目前就讀荷蘭的南方科技應用大學(Zuy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科學繪圖藝術碩士,結合藝術、醫學、生物三個領域,他希望設計直觀易懂的醫學插畫,未來進一步做出解決重大問題的社會設計。

TGSA全球研究獎學金由英國文化協會雅思官方考試中心(British Council IELTS)、國際學生證(ISIC)和Studyportals聯合提供。獎學金共有9個獎項,每人最多可獲得獎學金總金額1萬英鎊,用於支付學費,剩餘資金作為學生自註冊高等教育機構之後的生活費,最多可分配52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