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巫師反撲 公鹿跌落東區八強外

比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比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擁有一雙長臂和過人的運動能力的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雖然生病缺陣,密爾瓦基公鹿絲毫無損戰力上半場一路領先,怎料第三節突然進攻和防守失靈,一舉遭到華盛頓巫師逆襲,終場以101:107不敵巫師,公鹿因此跌落東區八強之外。

比爾(Bradley Beal)雖然首節有7分的進帳,可是不敵公鹿前鋒比斯利(Michael Beasley)內線狂襲,再加上帕克(Jabari Parker)不時侵入籃下,兩人合力攻下18分,幫助公鹿31:24先下一城。次節公鹿一度拉開雙位數差距,還好沃爾(John Wall)和摩里斯(Markieff Morris)扛起得分重任,半場哨音響起,追到49:57個位數落後。

帕克雖然在下半場一開賽就高難度後仰跳投,讓公鹿再次取得10分領先,比爾(Bradley Beal)此時切入上籃,帶動巫師士氣,巫師波蘭中鋒戈塔特(Marcin Gortat)也扛起禁區大任,屢屢內線取分,烏布雷(Kelly Oubre Jr.)更是三分外線外加行進間灌籃,沃爾再發揮中距離準度,巫師在三節終了反以82:78超前。

公鹿中鋒孟羅(Greg Monroe)灌籃和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三分外線,一度讓公鹿燃起希望,馬上巫師又要回主控權,讓公鹿最後以6分吞敗。帕克攻進兩隊最高的28分,可惜無法幫助球隊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