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驅車6小時 95歲基督徒力薦神韻

Carmen Ramos女士(右)帶著95歲的老父親Juan Ramos先生,驅車6個小時趕到邁阿密觀看神韻演出。(記者麥蕾/攝影)
Carmen Ramos女士(右)帶著95歲的老父親Juan Ramos先生,驅車6個小時趕到邁阿密觀看神韻演出。(記者麥蕾/攝影)

【記者麥蕾/美國報導】1月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在艾君愛詩表演藝術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of Miami-Dade County)上演2017年在邁阿密的最後一場演出。獨具一格的音樂、舞蹈和靈性,讓觀眾深深地陶醉在演出中,一起驚歎,一起歡笑,一起鼓掌,成就了一個動人心弦的下午。

Carmen Ramos女士是一位會計,她帶著95歲的老父親Juan Ramos先生,驅車六個小時趕到邁阿密觀看這場演出。老父親在退休前從事珠寶時尚藝術的技術工作。觀看演出後,他非常激動,連聲稱讚演出美極了,觸動心靈。他準備讓自己的朋友都來看神韻。

老先生說西班牙語,女兒幫助翻譯表示,父親說他對演出非常陶醉,尤其是天幕。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Carmen說:「他今年95歲了,他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的兒子送給我們這個禮物,告訴我們必須要來看這場演出。兒子在加州觀看了這場演出,非常喜歡。」

「我父親愛上了演出。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Carmen說,「他準備到布勞沃德(Broward )再去看一次。」

對於演出中呈現天人合一的神性內涵,Juan表示非常感動。Juan通過女兒表示:「我深受感動,演出如此美好,我非常感動。我是一名基督徒,從一方面,我看到了演出呈現出相通的平和與慈悲,通過這樣的表現形式,真是不可思議。我準備將神韻推薦給我的朋友們。神韻是如此美好,他們一定得到布勞沃德去看這場演出,日期應該是1月30日。」

Juan第一次聽到中國樂器演奏的音樂,馬上就愛上了她。他表示,「二胡演奏家的演奏非常優雅,演出的一切都非常優雅。我說的都是我的真實想法。音樂是如此柔和、古典,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音樂。」

舞蹈也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家們整齊劃一、協調一致的舞姿令人驚奇。」他表示,「從時尚的角度來說,這是一場非常美麗、非常美麗的演出,非常精準,而且獨具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