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國際媒體副總裁:感受到神將來解救世人

【記者麥蕾/美國報導】2017年1月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進行今年在紐約的第一場演出。RTVi的商業副總裁Alex Onishchenko和女友Maria Rumintseva一起觀賞演出,他們感受到神將來解救世人。

Maria Rumintseva說:「神韻真是一個奇觀,充滿神奇,這跟我以前看到的所有演出都非常不同。中華文化令我好奇,讓我心醉。」「那些美麗的服裝,舞蹈家們的舞蹈風格,都讓我非常喜歡,真是太非凡、太驚人了!」

Alex Onishchenko則對中國五千年的古老歷史產生了巨大的興趣,「通過演出來了解如此輝煌的歷史,真是太好了。」他說:「神韻的一切都讓我喜愛,不管是服裝、舞蹈,還是各個節目展現的歷史環境,都讓我震驚。」

神韻的歌唱家掌握了失傳的美聲唱法,對此Maria Rumintseva驚歎道:「這些歌唱家太完美了,他們的聲樂造詣非常高超,我從來沒聽過這麼強大有力的歌聲,這麼驚人的音色。」

他們對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感到很有共鳴,Maria Rumintseva說,「從歌詞中我們了解到,當人們處於危難,神就回來解救世人,神不僅僅對中國人如此,而是對所有人的救贖,這是一個普世的價值。」

當談到他們今天從神韻演出中領會到了什麼,Alex Onishchenko說:「今天,我們感覺到了創世主的庇佑。」「任何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RTVi是一個國際俄語電視聯播網,覆蓋歐洲、北美洲和以色列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