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寶萊塢製片人:神韻是偉大作品 不容錯過

寶萊塢電影業製片人、企業家Ravi Kashyap。(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寶萊塢電影業製片人、企業家Ravi Kashyap。(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澤霖/美國報導】神韻北美藝術團日前巡迴演出至美國田納西納什維爾市,為這個鄉村音樂之都注入了新的元素,也讓藝術界人士領略了新的藝術境界。

Ravi Kashyap是印度寶萊塢電影業的一位經驗豐富的製片人、企業家。在觀看了這場演出後,Kashyap感到受益匪淺,盛讚神韻是一個偉大且富有價值的演出,並表示以後每年都會觀看,同時他也希望和鼓勵人們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Kashyap於2011年成立了Vibha Kashyap電影製作公司,該公司在2016年發行了名為《Badmaash》的電影。在成立製片公司之前,他擁有一家投資公司,為印度影片提供資金來源。

他表示,神韻的演出無與倫比,輝煌壯觀,令人著迷。「我特別喜歡演出中的服飾。每一個不同的舞蹈,都有不同的服飾和色彩。太讓人驚歎了,真的扣人心弦。這是一個偉大的富有價值的演出。我可以在這個演出中看到很多的東西,很多的努力,很多的資金投入……絕對是一個偉大的作品。」

「演出不僅是偉大的,整個節目讓人感覺穿越到五千年前,繼而又回到現今當前的世界。你會覺得自己是這個演出中的一部分,隨著節目情節遨遊,非常自然的,所有的表現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讓你覺得身歷其境。我覺得觀看整個演出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好。」

Kashyap也對神韻演出的表現方式敬佩萬分。他說:「如果你縱觀整個節目,就像是以不同的方式和情景來展現中國和世界其他不同地方的歷史。方方面面,比如如何成為一個平和的人,如何付出更多的努力讓彼此友愛,帶來人與人之間的和睦。這是在以一個非常偉大的方式來表達這些,並且以這種令人驚歎的手法。」

從神韻的演出中,Kashyap覺得他從方方面面學到了很多東西。他肯定地說:「毫無疑問、毫無疑問。很多(表達)方式,特別是協調一致、舞蹈和其他很多方面,太奇妙了。你可以從觀看這個演出了解很多的價值。當然,我已經學到了很多,特別是那些舞蹈演員他們的表現,如此多的人是如何做到整齊劃一,完全協同的。如果我能有機會,有一天我想去後台看看神韻是如何成就這一切。」

對於還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的人,Kashyap懇切地表示:「你應該來看看這個演出,你會喜歡她;她是如此扣人心弦、卓越不凡,你會愛上她。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在過去3年,我一直想要來看,但大多數時候演出在週末,我沒有買到票,每次都售完。所以這一次我很幸運地得到了票。以後我不會再錯過神韻的演出,不管是在納什維爾或美國的其他任何地方,我會再來觀看。所以你們應該來看這個演出,至少能來看一次。你會發現離不開這個演出,以後你會每次都想來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