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能量自遠古奔湧而出」董座驚豔

乘星綠州複合式餐廳董事長徐明武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記者林仕傑/攝影)
乘星綠州複合式餐廳董事長徐明武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記者林仕傑/攝影)

【記者李韻/桃園報導】「超出預料的好!」2017年2月22日,乘星綠洲複合餐廳董事長徐明武夫婦,一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後深受震撼,「充滿能量,不但顯現古韻與國威,而且聯結天地,彷若從遠古時空中直接奔湧而出。」

「將觀眾與天界生命聯結」

「節目充滿能量」徐明武首先讚歎,「舞蹈、演員姿勢本身都具有能量,傳給我們觀眾,很少接觸到這麼傳統、這麼有能量的東西!」

「天幕上整個天界神仙下凡,好像立刻跟我們『連』在一起,非常特別!」徐明武形容觀賞《下世正法》受到的撼動,在觀賞時感到自己彷彿也是自天而來的生命,「瞬間有了這種感覺!」

「結合現代科技、非常優秀的舞蹈演員、舞蹈、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以及節目的主題,都讓人非常震撼。」徐明武又驚又喜地表示,「彷彿是從古時候湧出來的能量!」

他接著以其中一段節目《漢麗舞長袖》舉例,「古時的古韻、古樸,真誠的力量都傳播出來,這是非常特別的舞劇!」自從去年聆賞神韻交響樂團後,就對神韻音樂深表敬佩的徐明武表示,「這節目同時顯出古代的古韻、漢唐的國威,這真的是一種能量!」

「節目的主題本身都充滿能量」

徐明武還表示,神韻結合舞蹈、服飾,展現出來的這種能量,觀眾要把心打開才能感受到,「要把心打開,不要預設立場,去感受這個舞蹈、故事給人的震撼,這就是能量!」他認為,「這股能量轉變到你的身上後,可能就會改變一些事情了,一個人說的話,或做的事就可能開始改變了!」

「包括節目的主題本身,都充滿能量,是非常震撼的感受,非常值得。」徐明武說,「如果是一個主管看完這些舞劇,能開啟他(胸懷),更能欣賞每個人的優點。」

他也希望更多人能接觸到這樣的能量,將這能量散播出去。徐明武表示,「因為這個能量,大家有緣分聚在一起,集合更多這種力量,社會會更好!」最後他開懷表示,「走出這裡,每天都會高興、喜樂,要用新的眼光看(萬事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