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薄熙來罪惡曝光 百姓將覺悟

⊙李淨明
龍年的元宵節剛過,在嚴密封鎖海內外真實信息的中國大陸變得熱鬧非凡。數億民眾瞪大了眼睛,翹首等待中共當局如何處理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成都總領事館事件,等待中共如何發落以「唱紅打黑」為名、惡事做絕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俗話說,「栽什麼樹苗結什麼果,撒什麼種子開什麼花。」薄熙來、王立軍都是中共這棵大樹上結出的毒果,他們所有禍國殃民的罪行都是在中共默認下幹出來的,中共是真正的萬惡之源。

薄熙來是中共高級官員之中最陰險、最虛假、最缺德的勢利小人。他仰仗薄一波的權勢走進中共的官場,善用「漂白」與「抹黑」之術,漂白自己,打擊政敵,雙手沾滿了人民的鮮血。當然這一切都是在中共當局的默許之下進行的。

薄熙來迫害善良惡貫滿盈

數年前訪問大連之時,一位當時在市政府工作的朋友告訴我,儘管薄熙來早已離開了大連,但是大連仍然是他的地盤,是他買通上級、儲存錢財的後方基地。因為坐在市政府的重要位置上的人都是他的親信,夏德仁就是因為給薄熙來提供了一張假的博士學位證書,而被薄熙來逐步托送到大連市長、市委書記的位置上。當然薄熙來對於反對他的人也從不手軟,所以很多人至今仍然不知道姜維平是何許人也,記者姜維平為什麼無故被關進大牢?在王立軍事發之前人們在網際網路上都無法搜索到有關姜維平的任何消息。

此外,薄熙來為了討好江澤民,撈取政治資本,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方面的行為也令人髮指。更令其他中共官員自愧不如的是,薄熙來一到大連,就把大連市最能洗黑錢的七個部門,例如公安局、國土管理局、汽車加油站等,交給了他的七個「小兄弟」,然後他的「小兄弟」們各有分工,有人幫助他向上級行賄,疏通關係,以便在罪行暴露時有人保他;有人出錢、出力幫他買通黑社會,以祕密的手段清除政敵;還有更多的「小兄弟」把掠奪來的民脂民膏拿出來買通海內外媒體,在各種媒體上為薄熙來造勢,甚至在海外的親共媒體《聯合早報》上都發表過許多美化薄熙來的新聞報導。這樣的手段確實迷惑了大量的民眾,只有深受其害的人才知道薄熙來是一個陰險的偽君子。

脫離中共邪黨則龍年大吉

不管是薄熙來還是中共當局,對於充當打手的人向來都是卸磨殺驢。文強也好,王立軍也罷,他們的下場就是對中共的特務和網上五毛們的最好的警示。當他們已經沒有被利用的價值時,中共為防醜事外洩,很可能殺人滅口。薄熙來壞事做盡之際,等待他的必然是身敗名裂的惡報。

重慶王立軍出逃事件是一條導火線,當薄熙來諸項惡行公布於世之際,將會使中共政壇出現分崩離析的變化,它將徹底打破中共原有的黑幫默契和權力平衡的潛規則,中共高層的「團派」與「太子黨」也將進入全面內訌的狀態。在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中國民眾達到1億1千萬人之時,以謊言與暴力勉強維持了62年之久的中共政權將面臨全面的解體。繼伊拉克、埃及、利比亞等國的獨裁者退出歷史的舞台之後,中國人也即將迎來沒有共產黨的明天,中共徹底倒台之日就是中華民族復興之時。

2012年,人們互道「龍年大吉」,如果中國人民徹底覺悟,認清中共的邪惡面目,所有正直善良的中國人都勇敢地聲明退出中共,那必定是這一年最令人振奮的事,2012年就將可能為中共的全面解體倒計時!(小標為編者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