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太偉大了 我將用善的眼睛看世界」

賢北國小老師馮錦寶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李怡欣/攝影)
賢北國小老師馮錦寶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台南報導】在教育界服務26年的國小老師馮錦寶首度親身體驗神韻魅力,就感到內心被「真、善、美」觸動,「就像找回最初、最真的自己,你會感到一種安定的力量,對生命、生活充滿希望。」步出劇院,馮錦寶說,神韻將她心底最良善的心喚醒浮現,她將以「善的眼睛」看世界,希望未來能帶著美麗的心與嶄新的步伐迎向人生。

「感謝神韻、感激神韻,神韻是大人物、神韻太偉大了!」馮錦寶因巨大感動而落淚;她盛讚神韻是內心美的饗宴,神韻演出打動了她的心房,「(神韻)真誠而美麗,善良在裡面(演出來),如此感動人心。」「神韻把我內心沉寂已久最深、最善、最美的那一顆心浮出、再現了。」她表示,「神韻是很棒的心靈充電器」,經過神韻洗滌、充電後,使她可以繼續堅強地走下去。

喜愛藝術表演的馮錦寶表示:「這真的是有史以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演出」,「神韻不僅是美的結合,更可貴在傳遞正向價值,讓人對世界充滿正向能量。」她特別提到,《善與惡》節目中,一群善良的人保護著失去雙親的孤兒,讓孩子感到「原來我不孤單」。

她表示,「現今社會太需要善的力量,如果正向、善念之人越來越多,會形成很好的社會風氣。」馮錦寶表示很感謝神韻喚醒她內心最深的善良,讚歎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演出,而這股美的力量來自「整體」無私的奉獻。

過去久聞神韻風采,「幸好我來了,因為太感動、太值回票價了!」她特別呼籲,跟她一樣「沒時間」而屢屢錯過神韻的朋友,放下瑣事,給自己一個機會,投資自己,親身體驗這種金錢難換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