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世界教育動態

優質遊學團選擇4要訣

在全母語環境生活,可提升語言實力,達到「沉浸式學習」的效果。    (EF國際文教機構提供)
在全母語環境生活,可提升語言實力,達到「沉浸式學習」的效果。 (EF國際文教機構提供)

【大紀元訊】如何培養孩子「國際移動及競爭能力」,一直是許多台灣家長最關心的教育議題。EF國際文教機構台灣區總經理謝慧英女士(Daphne Hsieh)表示,有計畫讓孩子出國留學的家長,可以先利用寒暑假期間讓孩子參加遊學課程試試水溫,藉由海外學習提升孩子的語言能力,也可以先觀察孩子對海外環境的適應狀況。謝總經理也分享,面對市場上琳瑯滿目的遊學課程及機構,只要有效地掌握以下4個要訣,就能夠為孩子做出最佳的規劃。

要訣1:辦學經驗

別忘了提升語言能力是主要目的,選擇時,該機構實際在語言學習上的經驗與軟硬體資源,應被列為重要指標。此外,工作人員經驗越豐富,越能提供及時的諮詢和支持,幫助學生完成這一重要的旅程。

要訣2:教學系統

完整的教學系統應包含學習、吸收、運用三階段,如:經驗豐富的教師群、輔助語言學習的高科技系統及多媒體資源加速學習;多元的線上線下教學活動促進資訊吸收;與當地人共同生活、參加參訪活動等練習口說能力、提升聽力、了解俚語用法及熟悉當地口音等。

要訣3:國際學生比例

在全母語環境生活,不但可激發孩子將過往的語言學習實力充分發揮,同班學生的國際性組成比例越高,越能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語言實力,達到「沉浸式學習」的效果。

要訣4:滿足個別需求

如果孩子習慣有人照顧,建議參加帶團老師全程陪同的遊學團,如果課程比例較高,適合學習動機高的;搭配旅遊的方案適合學習跟遊玩都很投入、喜歡邊學邊玩的孩子。獨立性高的則可採個別出發,創造獨一無二的遊學體驗。

完善的校園設施是選擇遊學團時的指標之一。    (EF國際文教機構提供)完善的校園設施是選擇遊學團時的指標之一。 (EF國際文教機構提供)

關於EF國際文教機構

EF為全球最大的國際教育機構,獲得英國文化協會、EAQUALS、ACCET、NEAS及其他各國教育機構認可;多次擔任奧運會的官方語言培訓機構如首爾(1988)、北京(2008)、里約(2016),和即將來臨的2018年韓國平昌冬季奧運;遊學團簽訂教育部定型化契約,全程投保履約保險1,000萬;年年榮獲教育部遊學契約查核評鑑合格為優質辦學單位。

歡迎搜尋http://www.ef.com.tw了解更多

來電免費索取2017遊學資訊:0800-32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