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迫害法輪功遭報應實錄(7-2)

接上文

• 瀋陽三法官患腦病死亡

張文,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副院長,2009年2月中旬,突發腦部怪病,在去北京醫治的途中死亡。此前,他剛剛參與了對4名法輪功修煉者非法判重刑(王素梅10年、奚常海11年、孫玉書8年、霍德福6年)。

鄂安福,瀋陽市瀋北新區法院法官,2001年祕密冤判了5名法輪功學員3年至8年重刑。2011年2月18日,鄂安福突發腦出血,2個月後死亡,時年45歲。據悉,鄂安福在臨終前,不斷叮囑家屬「快去找煉法輪功的!快去找煉法輪功的!」他並向法輪功學員懺悔自己的罪行。

柳曄,原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法院副院長,2014年7月10日,柳曄與同事外出辦案,走著走著,突然就不行了,腦出血死亡,時年56歲。

• 「跟黨到底」的庭長被魚「釣」入河底

汪竟業,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2013年7月21日,他到懷化鴨嘴岩鄉小河邊釣魚,魚竿被魚扯住,汪去撈扯魚竿,反被魚「釣」到河裡溺亡,年約48歲。此前,汪竟業曾冤判法輪功學員至少17人,其中潘建軍被判7年冤獄,於2004年1月23日被酷刑迫害致死。汪竟業生前曾說:「我要跟共產黨奮鬥到底。」

• 「人民衛士」離奇車禍死亡

2004年4月14日,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在從鄭州回到登封的鄭少高速公路上,所乘轎車與同向行駛的大貨車追尾相撞,車內其他人都安然無恙,唯獨坐在最安全位置上的任長霞被當場撞死,時年40歲。

據明慧網報導,任長霞在2001年4月任登封市公安局局長後,積極參與抓捕、打壓上訪民眾,還關押了很多法輪功學員。曾有4名法輪功學員向登封市政府大院散發真相資料而被抓捕,任長霞得知後說:「法輪功太膽大了,傳單發到政府院裡來了,我非治治不可。」結果這4名學員被非法關押進了新鄉女子監獄。

任長霞死後,登封市有不少警察議論,任長霞是因為賣力迫害法輪功而遭了報。任的妹妹對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的相信了!」2008年10月29日,在任長霞死後4年,任的丈夫衛春曉突發腦溢血身亡,時年45歲,留下一個孩子。

二、文宣系統典型報應事例

中共喉舌媒體炮製了大量謊言,汙衊法輪功創始人,詆毀法輪功,煽動仇恨,在大陸和海外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導致大批民眾誤解法輪功、敵視法輪功學員,加劇了鎮壓的殘酷性。「殺人不用刀」說的大概就是這些媒體人。

• 央視播音員羅京

羅京作為央視新聞聯播的主持人,播報了許多汙衊、攻擊法輪功的內容。2008年,羅京被查出患上淋巴癌,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最後吃飯、吃藥前都要先配麻藥漱口。2009年6月5日,羅京死於北京腫瘤醫院,時年48歲。

• 《焦點訪談》製作人陳虻

央視的《焦點訪談》節目製作了大量構陷和汙衊法輪功的專題,包括《天安門自焚案》。該片栽贓陷害法輪功,欺騙和誤導了大批海內外民眾,主要製片人陳虻在2008年3月被查出患胃癌,被疾病折磨得痛不欲生,要求放棄治療。同年12月23日,陳虻死亡,時年47歲。

• 湖南慈利縣廣電局4任局長接連死亡

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湖南張家界市慈利縣廣播電視局局長帶頭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在廣播裡對法輪功誣衊、造謠,並且布置誣衊展板,多處掛標語,在電視中造謠欺騙民眾。先後有4任局長患癌症死亡,其中最年輕的才40多歲,死於2010年9月。整個廣電局因此恐慌,無人敢當局長。(接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