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迫害法輪功遭報應實錄(7-4)

接上文

四、離奇報應三例

何雪健,男,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派出所警察,在2005年11月強姦了2名女法輪功學員。何雪健被判刑8年,後患上了陰莖癌,陰莖和睪丸全被切除。他3次自殺未遂,生不如死。

郭從貴,河北省武安市北關街人,原是北關街道辦人員。郭從貴曾在法輪功學員面前,故意咒罵法輪功創始人、嘲諷法輪功學員。當月,郭突發腦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療。2005年,郭在送還農具時,被鄰居家的藏獒撲倒,嘴被撕爛。2011年他因癌症死亡,時年63歲。

張同興,遼寧瀋陽市蘇家屯區官立村六十八中學美術教師,曾組織學生在誹謗法輪功的資料上簽名,並且親自畫漫畫攻擊法輪功創始人。2003年8月11日,張同興在官立村魚塘釣魚時,天降大雨,他躲在樹下避雨,突然一個閃電雷鳴,張應聲倒地而亡。他的頭部有個大洞,前胸、頭髮焦糊,死狀極慘。

五、百名國級省部級高官遭惡報

自2012年底習近平上台後,大批迫害法輪功的貪官東窗事發,相繼被捕下獄。位高權重者如名列「國家領導人」的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等也不能倖免,還有薄熙來、李東生、谷俊山、白恩培、周本順、馬建、張越、李春城、朱明國、劉鐵男、蔣潔敏……這些遍布各個領域的高官,大多數是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立案追查的主犯和責任人,其迫害事實在「追查通告」和明慧網上都有詳細記錄。因此,他們落馬的真正原因,並非是表面的反腐紀檢或派系鬥爭,而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到的報應。

據不完全統計,18年來,至少126名落馬的副省部級以上的官員出現在法輪功公布的迫害人權「惡人榜」上,包括中共「十八大」之前落馬的。(詳見大紀元文章〈迫害法輪功遭報的126名國級省部級高官〉)

此外,根據明慧網的統計數字,遭到報應的地區人數分布與迫害法輪功的程度成正比。在幾個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的省分,例如黑龍江省、遼寧省、河北省等,當地官場都發生了較大的震盪,因落馬等形式遭報的官員數量也相對較多,可謂官場集體逢厄運。

六、香港特首曾蔭權的報應

2017年2月22日,香港前特首曾蔭權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被香港高等法院判處入獄20個月,成為香港開埠以來被起訴判刑的最高級官員。曾蔭權案,乃香港政壇中「善惡有報」的典型。

曾蔭權在港府任職40多年,歷任港英時代的財政司、1997年後的政務司司長和特首。這期間他逐步向中共靠近,向江澤民獻媚,淪為中共江氏集團打壓法輪功的幫凶。

在曾蔭權任期內,香港發生了多宗打壓法輪功的事件,震動國際。2007年7月1日前夕,香港發生史上最大規模的遣返事件。超過800名台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拒絕入境,其中包括不准登機或不獲發簽證的人士,500多人在香港機場被遣返。部分法輪功學員遭香港人員五花大綁、強行架上飛機,暴力遣返台灣。

2010年1月,美國神韻藝術團應邀計畫前往香港演出7場,門票已全部售罄。然而,港府卻在開演前一週拒絕藝術團6名關鍵專業製作人員的入境簽證申請,導致神韻演出被迫取消。(接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