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高CP值!買咖啡豆送咖啡機 啡良品強力推薦

咖啡烘焙技術決定咖啡豆的品質,美好的咖啡香讓辦公室氛圍更有溫度。(123RF)
咖啡烘焙技術決定咖啡豆的品質,美好的咖啡香讓辦公室氛圍更有溫度。(123RF)
文/陳子佑

「剛入口會有一點點炭香味,緊接著是果酸的香氣,入喉之後是淡淡的花香,最後是咖啡的回甘。」廖于靜細細說出自家咖啡烘焙後的豐富層次,擁有敏銳的味蕾的她,每次聊到烘焙咖啡的總總訊息,總是嘴角上揚、眼睛發亮,從喝咖啡心悸,不喜歡咖啡到愛上咖啡,經歷的過程讓廖于靜有著滿滿的咖啡故事,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跟她一樣愛上咖啡的美好。 

很多人到辦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泡杯咖啡,甦醒慵懶的精神,迎向一天的挑戰。只是時間匆忙,往往沒時間喝到現煮的研磨咖啡,只能來杯即溶咖啡快速打發。這看在熱愛咖啡的廖于靜眼裡,直嘆可惜,畢竟愛喝咖啡的人,在早晨喝到好豆子現磨現沖而成的好咖啡,整天的工作心情一定會更好,廖于靜突發奇想:「乾脆我直接送他們一台咖啡機好了!」

德國Melitta全自動咖啡機,啡良品強力推薦。(啡良品提供)德國Melitta全自動咖啡機,啡良品強力推薦。(啡良品提供)

100磅咖啡  送一台德國Melitta全自動咖啡機

Melitta全自動咖啡機可以現磨現煮,還有蒸氣可以打奶泡,搭配上啡良品的咖啡豆,真的能達到讓上班族喝到一杯高品質的現沖咖啡,而且可供選擇的咖啡豆有皇家義大利、經典曼巴、皇家比利1號,每種咖啡都是老闆娘廖于靜精心調配的優質咖啡豆。 

可是光一台咖啡機就要2萬多,100磅的咖啡成本也不低,讓人不經想問,這樣不會虧很大嗎?廖于靜卻笑笑的說:「不要虧太多就好了啦!而且喜歡我的咖啡,說不定還會繼續跟我買,別擔心啦~」老闆娘說的輕鬆,反倒是旁邊的人幫她捏一把冷汗,也讓人感覺到,廖于靜真心希望大家喝到好咖啡的那份心意。

優質咖啡豆讓咖啡香氣更豐富,啡良品的推薦,必屬良品。(啡良品提供)優質咖啡豆讓咖啡香氣更豐富,啡良品的推薦,必屬良品。(啡良品提供)

咖啡烘焙技術一流 混合豆風味直追1,000元精品豆

這個超實惠方案提供的咖啡豆,1磅要價380元,雖然提供的是混合豆,可是選用的是優質的咖啡豆原料,研製獨家比例配方、嚴控咖啡品質等,讓啡良品的混豆風味直逼1磅要價800~1,000元的精品豆。 

聽起來好像有點誇張,可是廖于靜細細解釋:「咖啡香氣來源主要有兩部分,咖啡果實本身的香氣以及咖啡烘焙過程焦糖化產生的香氣。」單一精品豆在各方面的表現確實很好,可是要價不斐。比精品豆次一級的咖啡豆不是不好,只是各自存在著一些優點和缺點,像是果香濃郁的咖啡豆可能會在烘焙的表現上不是那麼突出,只要讓不同的咖啡豆在同一杯咖啡內各自展現自己的優點,就能讓沖泡出來的咖啡香味層次更加豐富。所以比例抓得好,也能用不到一半的價格喝到精品豆的口感。 

客製專屬咖啡豆新鮮配送  超過100種配方推薦使用 

如果別人用放大鏡在檢視啡良品的咖啡,那廖于靜就是用顯微鏡在檢視自己的咖啡,每一個能夠讓咖啡更好一點點的細節都不放過,就連對「新鮮」的標準都是近乎苛求,除了積極尋求新鮮咖啡豆,也堅持配送咖啡豆的前3~7天才會進行烘焙,務求讓每一個人都喝到最新鮮的咖啡。 

除此之外,啡良品還有一個驚人的行為,就是為每一個辦公室客製化大家最愛的咖啡,廖于靜驕傲的說:「我電腦裡就有超過100種配方!」畢竟每個辦公室喜歡的咖啡口味不盡相同,為了讓大家滿意,所以廖于靜在配送後都會特地詢問喝起來的感覺,然後依照回饋來微調咖啡豆的比例,直到大家都點頭稱讚,才會固定配方。這份用心,真的讓每個人早上喝到咖啡都笑瞇瞇,還有個曾經跟其他廠商買過咖啡豆跟咖啡機的企業主說:「買豆送機還搞這麼多細工,CP值真的很高!」 

自家咖啡烘焙後的豐富層次:
每磅原價420,網路特價380元
買100磅咖啡豆,送您德國Melitta全自動咖啡機

(啡良品提供)(啡良品提供)

啡良品:https://www.feicafe.com.tw/
電 話:(04)2473-0958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3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feifeibook/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