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為全運會選手加油 宜縣徵靚照集氣

副縣長朱壽騫等貴賓為民眾加油。(宜蘭縣政府提供)
副縣長朱壽騫等貴賓為民眾加油。(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為迎接106年全國運動會的到來,宜蘭縣府與中油公司5月9日特別以「今日選手為大家加油、請大家在全運會期間到宜蘭為選手加油」為主軸,推出「一起為選手加油」活動,希望全國熱愛運動的好朋友們透過拍照打卡的方式,一同為全臺各地揮汗準備的選手們集氣加油。

副縣長朱壽騫等貴賓為民眾加油。副縣長朱壽騫等貴賓為民眾加油。(宜蘭縣政府提供)

這場別出心裁的「加油」活動特別選在中油羅東加油站舉行,由副縣長朱壽騫、中油宜蘭行銷服務中心董事長秘書張漢東等人,率領羅東國中的田徑選手們,在加油島上親自為入站加油的民眾加油,搭配凱旋國小60位小朋友們揮舞著加油棒、並朝氣十足高喊「加油、加油」,象徵宜蘭縣民對選手們的熱情支持,也希望藉此讓全國愛好運動的好朋友們,在今年10月21~26日全運會期間,一起用最夠力的吶喊聲,為每一位選手們加油打氣。

朱壽騫副縣長表示,106年全國運動會計有33種類44個項目運動逾萬名選手參賽,是場高手雲集的賽事。為了號召大家一齊為選手加油,從5月9日起至5月31日期間,在「106年全運會in宜蘭臉書」推出「為選手加油」活動,大家只要在活動期間上傳您與運動選手或全運會吉祥物古弟的合影,或上傳您最酷、帥氣、有趣、搞笑的運動、加油(姿勢)照片,並留下「為選手加油、為自己加油,10/21-26我們一起為全國運動會加油!」字樣及其他指定內容,就有機會抽中時下最夯的運動攝影機、高級飯店住宿券及樂高積木等獎品,歡迎大家一起同樂,並讓各地的選手們感受我們的熱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