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咖賀歐陽娜娜17歲 禁愛令延兩年

歐陽娜娜17歲生日音樂會&線上直播音樂會彩排。(記者黃宗茂/攝影)
歐陽娜娜17歲生日音樂會&線上直播音樂會彩排。(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歐陽娜娜15日舉辦17歲慶生音樂會,並宣布第二張大提琴演奏專輯《Cello Love Disney》發行。黃曉明與Angelababy夫婦、楊冪、林俊傑、羅志祥等17位藝人錄製祝福VCR,讓娜娜不禁大叫,感動哭紅了眼,「大家怎麼有辦法瞞我這麼久,還找到我許多喜歡的前輩給我祝福,真的太感動啦!」汪涵、謝娜不約而同鼓勵娜娜,「再過一年就成年了,可以談戀愛了」娜娜開心笑說:「我很期待呀!」

但歐陽娜娜也笑說,父親歐陽龍原本答應她18歲就能談戀愛,但「我們全家昨天一起吃晚餐,他說要延後2年,他應該是開玩笑啦!」談及理想條件,她笑說:「條件就是跟爸爸一樣,但不要像他那麼囉嗦。」

歐陽娜娜近期忙拍戲、宣傳電影,爸爸歐陽龍感性寫信給女兒,「一年多來,爸爸算了一下跟妳見面的日子只有50幾天,也就是說有300多天都沒能在妳的身邊守護著妳,碎碎念著妳。」,娜娜說:「我是看到他寫,我才知道只有50天,平常每天都會報平安,會需要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