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星尹素貞病逝 《我的野蠻女友》成遺作

韓國資深演員尹素貞16日過世。(擷自HuffPostKorea推特)
韓國資深演員尹素貞16日過世。(擷自HuffPostKorea推特)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韓劇《我的野蠻女友》採取先製作後播放的形式,數月前已拍攝完畢,日前正在SBS電視台播放。劇中扮演慈惠太妃一角的尹素貞,因敗血症於日前不幸離世,其所屬經紀公司確認了這一消息。

韓媒報導,經紀公司Popeye Entertainment發表聲明,韓國資深演員尹素貞因敗血症不治,於6月16日晚間7時12分,在家人的陪伴下辭世,享年72歲。

尹素貞於1962年出道的她出演數十部影視作品,被譽為「話劇界教母」。她近期在周元和吳漣序主演的古裝戲《我的野蠻女友》中飾演慈惠大妃,由於劇集採取先拍後播的方式,已經在播放前完成拍攝,此劇亦成為她的遺作。很多劇迷紛紛表示哀悼和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