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王立軍之生死絕殺

⊙林子旭
近日網路爆料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已經收到了王立軍親自提供的幾千份有關中共內部黑幕的絕密文件,同時一封揭示王立軍提交給美國的機密材料內容的匿名信也被公開。雖然這些訊息的真實性還有待考證,但是這一切讓我不禁要重新審視一下王立軍的心理狀態。曾經我一直認為王立軍闖美領館是絕望中一時頭腦發熱而做出的狗急跳牆之舉,但是綜合各種訊息來看,王立軍似乎在很早之前就開始為自己準備後事了,包括闖領館不過是其整體布局的一部分而已。

薄熙來是什麼樣的人,薄熙來都幹了什麼樣的邪惡之事,王立軍心裏一定是再清楚不過了,但是他為什麼還要把自己和這樣的人綁在一起並為其死心塌地的賣命呢?相信兩人相遇之初,王立軍是因為看到了薄熙來的江派勢力背景以及其父薄一波的權勢而下了賭注,押上自己所有的一切賭薄熙來能最終入駐中南海奪取皇權。市公安局局長、省公安廳廳長、公安部部長、中央政法委書記,權力慾望的極度膨脹讓王立軍徹底喪失了理智,在為薄熙來鞍前馬後,為其仕途通達殺人無數之後,王立軍也就徹底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但是在江派日衰、薄一波過世、薄熙來人氣江河日下的情況下,王立軍漸漸地從自己的權力美夢中清醒過來,但一切都已經太晚了。在他參與了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的交易後,他也就再也無法擺脫薄熙來對自己的控制了。薄熙來為什麼這麼器重王立軍?這和周永康看好薄熙來是一個道理,並非這些人之間有甚麼道義、誠信,而是因為共同參與的血腥罪惡把他們的命運捆綁在一起。我想這也是薄熙來一定要調王立軍來重慶,王立軍卻無法拒絕,同時也不得不再次為其賣命打黑的真正理由。

但是正如王立軍自己形容的那樣,草根出生的王立軍在被利用之後會隨時成為別人腳下的口香糖,看到這些王立軍能做的就是想盡辦法自保,如果不能活命那也要賺足陪葬的一起死。乍看王立軍的面相,其眼神告訴我此人是一個極其多疑之人,多年刑偵破案的經驗以及不斷提防仇家暗殺的經歷一定把他的神經搞得異常的敏感。如果保命要怎麼辦?如果要魚死網破該如何做?為了回答這兩個問題,王立軍一步步周密的安排就在暗中一步步展開了。

王立軍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準備好最完備的材料,王立軍深知要想置薄熙來於死地僅僅準備其貪腐方面的證據是遠遠不夠的,因為貪腐問題對中共黨官來講根本算不上問題。這樣就有了後來美國媒體揭露出來的薄熙來與周永康合謀搞掉習近平的爆炸性新聞,但是根據王立軍對中共以及胡錦濤的瞭解,這一切可以讓薄熙來徹底結束政治生命,但是還不至於會被處死。

這樣薄熙來參與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的訊息便若隱若現地浮出水面,雖然王立軍是否提供了這方面的材料還沒有被最後證實,但為了真正結結實實地將薄熙來弄死,王立軍很可能會不惜一切把自己也一同參與的駭人聽聞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也和盤托出,只有把這個驚天祕密拋出來才能讓薄熙來板上釘釘的人變死屍。

在確認好了資料的完備性之後,接下來就是如何能切實地讓這些資料根據自己的意願公布於世。闖領館把資料給美國人相信沒有幾個人能想到,看到網路爆料王立軍將這些資料交給了維基解密也完全不在我的意料之中。王立軍不相信中共,也不完全相信美國政客,因此他也不會完全相信維基解密,接下來還會出現怎樣的變化也著實難以預料。總之王立軍這一次是下了死手,釋放出了不惜死掉也要讓薄熙來斃命的絕殺,接下來的變化讓我們拭目以待。

王立軍千方百計地想要置薄熙來於死地,但是其所為會對中共帶來怎樣的影響或許他並沒有仔細想過。有人說薄熙來、周永康是中共政治集團的尾巴、臂膀,依我看薄熙來、周永康就是中共這個骯髒機體血液裡的毒素,要想排除這些毒素,中共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把血放乾,那中共也就一命嗚呼了。動了薄熙來,周永康,中共也就大廈將傾了,王立軍對薄熙來狗咬狗的絕殺也因此就結結實實、徹徹底底的演變成了對中共的絕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