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出生6天的寶寶會裝睡 偷瞄大人好得意

這樣小的寶寶就會開大人的玩笑,把自己逗得大笑,您是否看見過呢?
這樣小的寶寶就會開大人的玩笑,把自己逗得大笑,您是否看見過呢?(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小的時候,大人們給我們規定好午睡時間,可我們自己根本不想睡;大了以後呢?我們想午睡卻根本沒時間!說起來這像個笑話,但你我都有體會!

多數小孩子都不喜歡睡午覺,這是千真萬確;不過對絕大部分的新生寶寶來說,睡上一整天不在話下。所以,下面這支影片中剛出生六天的寶寶一定是發育超前!

這個男寶寶當時靜靜地被抱在姨媽的懷中,像是睡著了。不過她發現,寶寶似乎悄悄睜開一隻眼在瞄她。
男寶寶當時靜靜地被抱在姨媽的懷中,像是睡著了。(影片截圖)男寶寶當時靜靜地被抱在姨媽的懷中,像是睡著了。(影片截圖)

於是她問寶寶:「你醒著呢嗎?」寶寶爆發出一陣可愛的笑聲,小惡作劇讓他好得意!


  
這樣小的寶寶就會開大人的玩笑,把自己逗得大笑,您是否看見過呢?這對爸媽就像添了個「開心小丑」。

真慶幸寶寶的媽媽抓拍到了這個可愛瞬間——因爲,沒有比寶寶的笑臉更能讓我們心情大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