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當年手牽手出生的雙胞胎姊妹長大了

當年手牽手出世的雙胞胎姐妹,如今仍然手牽手,形影不離。(Akron Children's Hospital,Facebook: Sarah Thistlethwaite/大紀元合成)
當年手牽手出世的雙胞胎姐妹,如今仍然手牽手,形影不離。(Akron Children's Hospital,Facebook: Sarah Thistlethwaite/大紀元合成)

【大紀元訊】美國俄亥俄州一對手牽手出生的雙胞胎女孩,曾震撼了在場的醫護人員,令人感動不已。如今兩個小女孩已經3歲,她們仍然手牽手,形影不離。

詹娜.西斯爾思韋(Jenna Thistlethwaite)和吉利安.西斯爾思韋(Jillian Thistlethwaite)2014年5月9日誕生在俄州阿克倫城。她們是罕見的單羊膜雙胞胎,就是在懷孕期間兩個胎兒共享一個羊膜和胎盤,這種情況的發生機率只有萬分之一,而且出現連體嬰、臍帶纏繞的風險比一般的雙胞胎要高。

當時負責接生的梅麗莎‧曼科索(Melissa Mancuso)醫生表示,這種情況對雙胞胎是很危險的,出生缺陷和糾結的臍帶可能會殺了雙胞胎。

但這對雙胞胎最終平安、健康地降生。她們先後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時間不超過45秒,當醫生把她們抱在一起時,這兩個寶寶竟然迅速找到了對方,並緊緊抓住了彼此的手。

當醫生把她們抱在一起時,這兩個寶寶竟然迅速找到了對方,並緊緊抓住了彼此的手。 (Akron Children’s Hospital/Facebook)當醫生把她們抱在一起時,這兩個寶寶竟然迅速找到了對方,並緊緊抓住了彼此的手。 (Akron Children’s Hospital/Facebook)

此後,只要兩人躺在一起,她們的小手就會緊緊抓在一起。
只要兩人躺在一起,她們的小手就會緊緊抓在一起。(Akron Children’s Hospital/Facebook)只要兩人躺在一起,她們的小手就會緊緊抓在一起。(Akron Children’s Hospital/Facebook)

Sarah Thistlethwaite 貼上了 2015年5月10日


My cute little line up for brushing teeth Bill Thistlethwaite

Sarah Thistlethwaite 貼上了 2015年10月28日


現在這對寶寶已經3歲了,她們仍與剛出生的時候一樣,時刻都牽著彼此的手。兩姐妹的性格迥然不同,姐姐Jenna顯得個性謹慎,而妹妹Jillian則較活潑外向,也比姐姐大膽。

Sarah Thistlethwaite 貼上了 2016年7月23日


她們雖然身體沒有相連,但心靈卻似乎緊緊相連。母親莎拉說,如果她們其中一個被爸爸帶出門買東西,另一個幾分鐘後就會顯出不安,並試圖找尋同伴;有時兩姊妹會被分開,但只要她們在同一個地方,兩人的手就會牽在一起,好像只有這樣握緊才有安全感;如果一個哭了,另一個會撫摸對方的背,或擁抱對方表示安慰。

Jenna is crying because Jillian is wearing her pajamas.... Note that they are the EXACT SAME PAJAMAS! #twinproblems

Sarah Thistlethwaite 貼上了 2016年6月8日


在小說、影視作品中,我們總是會看到,戀人或者親人做過來世的約定,希望即使進入輪迴,來世情緣依舊。不知道這對小姐妹是不是也是前世的約定,要在今生從出生起,相伴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