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陝西秦嶺村莊一夜之間憑空消失 真相揭秘

1987年在陝西發生的夜狸貓事件,整個秦嶺村莊人畜一夜離奇消失。(微博圖片)
1987年在陝西發生的夜狸貓事件,整個秦嶺村莊人畜一夜離奇消失。(微博圖片)
【大紀元訊】在地球上,每天都有不少人莫明失蹤,但整個村莊一夜之間憑空消失,不是凶案,不是暴動,這些人到底去了哪裡?其中最離奇的要數,1987年在陝西發生的夜狸貓事件,整個秦嶺村莊人畜一夜離奇消失。

在很多文獻記載中,關於夜狸貓事件的記載也只是說了個大概,至於其中的緣由都不曾提過一個字,在網上也找不到1987年夜狸貓事件相關的資料,找到的都只是一些傳說,當看了《中國檔案博古通今》才知道這件事真實發生過。

1987年在陝西秦嶺的一個村莊離奇消失,村莊裡面的人,也在一夜之間全都不見了,甚至連村裡的貓貓狗狗全部消失不見,不留任何痕跡。

據說事發時,有人看到有數道不明飛行物飛過,秦嶺山中的蛇類紛紛出逃,而這個事件就是後來慘遭中共當局封殺的代號「夜狸貓」事件。

還有一種說法,當時為了一件國家機密,不得已把整個村子都轉移到了別的地方,並且國家下達1級機密檔,把消息封鎖,陝西官方對夜狸貓事件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聲稱「只是謠言」!

也有知情者分析可能是秦嶺山脈中的核基地發生狀況,至今仍是個謎。

附近村裡老人說,「當時出動了一大批軍隊,全隊一起在一夜之間,把整個村子都轉移到其他地方了,並且對村子裡的人進行說服,不可進行四處傳播!」

在夜狸貓事件發生之後,網上也有很多網友的觀點和猜測:

一、真實答案是因為軍演全部轉移了,因為涉及到一些軍事問題,所以都需要保守保密條例。

二、是一件特務事件,為了一件國家機密不得已把整個村子都轉移到了別的地方,並且國家下達級機密文件把消息封鎖的很死。

三、夜狸貓本是一次行動的代號,也是這次事件的代號,現在這個事件已經被禁,真相如何,為何消失,無從查找。

而夜狸貓事件中的村莊,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座荒村,植被覆蓋和房屋棄置讓這個村莊變成了一座「空城」。

除了1987年夜狸貓事件以外,世界上還有很多類似的神秘事件發生:

一,1590年羅阿諾克島上村民神秘消失

羅阿諾克(Roanoke)是一個不是很大的村莊,但卻很出名,因為在英國16世紀時,這個村莊是第一個被建立起來的殖民地。但是真正令羅阿諾克村名聲大噪的,是這個村的全部村民在一夜之間全部消失的詭異事件。

這是發生在1590年的事情,當時一隊英國士兵悄悄地進入羅阿諾克村。當他們來到村莊的時候發現村民每家的門都是開著,但是詭異的是羅阿諾克村總共116個居民,以及家禽、家畜等活物,全部都消失了,像突然之間他們就從人間蒸發一樣。他們還發現了餐桌上還燃燒著蠟燭,灶上做好的飯菜都還熱著。在這個村子裡唯一留下算是線索的是在神父家附近的一棵樹上刻出來的「CROATOAN「幾個不知含義的一串字母……

當時英軍僅僅在1590年這一年就派去了4支搜尋隊,但是最後都沒有發現一點線索。最後搜尋隊只好向上級報告稱:「是魔鬼弄走了他們。」

二,100多年前的福建一自然村神秘失蹤

這是發生在100多年前現在的福建省晉江深滬鎮坑邊村畬下自然村,在這個村落裡住有1000多名謝姓村民及少數張姓和黃姓村民。原本在這裡他們過著世外桃源般的田園生活。但是在清道光年間至光緒年間的某一個晚上卻集體神秘失蹤。留下一個懸案!

在謝氏族上,這1000多名謝姓先祖,只有生辰,而他們的死亡日期卻留下了空白。根據當地流傳的說法是:「在一天晚上,刮來了一場大沙暴,將整個村莊以及村民覆蓋在了沙下。以至於這裡一夜之間多了三座大山。」就是現在的畬下山、庵山和東後山。

但令人疑惑的是,歷史上幾乎沒有沙塵暴記載的福建晉江怎麼會一夜之間猛然遭受沙塵暴襲擊?為何周邊村莊卻相安無事?看來真相離我們還很遠!

三、1939年也門一熱帶部落的神秘失蹤

這是發生在阿拉伯半島西南側的一個也門共和國,在以前這是英國的一個殖民地,到1939年的時候這裡仍然駐守著英軍。可是在這一年8月的一天,在這裡一個叫做拉達的部落,全體居民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一天,一批英國士兵像平常一樣來拉達吃他們盛產的棗子。可是,卻發現家家戶戶都不見了人影!沒有動亂的痕跡,一切都保持著原來的樣子,很多戶家裡的桌上甚至還擺放著準備好的飯菜。他們是集體遷移到了嗎?可是好像都沒有收拾行囊,屋裡的一切都保存完好,而且就算真的大規模的遷移,又怎麼可能不被在空中巡邏的英軍發現?那麼他們為什麼會毫無徵兆地集體消失呢?

四、1930年加拿大一北極村神秘消失

這是發生在1930年加拿大北極圈內安吉魁尼湖旁邊的一個普通村莊,這個村莊曾經住著1200餘名愛斯基摩村民,然而,但是使這個村莊真正被世人所知的使在這一年的12月初的某一天,這個村莊的全體村民突然消失開始的。

發現者使一名叫做喬.里貝里的獵人,他在路過安吉魁尼湖附近一帶的時候,就立刻被這個村莊的死氣沉沉的氣氛嚇住了,于是就沿著大路進了村。他挨家挨戶敲門,發現有的村民家中桌上的飯菜都還處於擺放的狀態。而最讓人疑惑的是有好多家的門背後還挂著主人的獵槍,按照愛斯基摩人的習慣,主人要是出門是肯定會帶上獵槍的。

加拿大政府和地方十分重視,並且派了很多人去這個愛斯基摩人村莊展開搜救工作,之後還加大了範圍,全國以及北極洲都進行了搜查。結果一個人、一具屍體都沒有發現。到現在已經過去了近一個世紀了,這仍然是世界上一個未解決的案子。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