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坦頓44轟出爐 連6戰開轟手感燙 

史坦頓。(Getty Images)
史坦頓。(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16日在自家主場續戰舊金山巨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再度展現強打實力,本季44轟出爐,連6戰開轟,持續刷新紀錄。

史坦頓上一場比賽才將本季全壘打數提升至43轟,刷新馬林魚隊史全壘打王紀錄。16日面對巨人來犯,再度敲出全壘打,三局上面對巨人先發「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時,將邦賈納的球敲成一發陽春砲,達成本季44轟。

史坦頓近期12戰11轟、近35戰23轟,手感火燙,已經連6場比賽敲出全壘打,上次出現連6戰開轟是2015年科羅拉多落磯的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創下的,目前大聯盟最高紀錄是1993年水手的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1987年現任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以及1956年海盜的隆恩(Dale Long)共同達成的連8戰開轟。可惜的是,馬林魚此戰終場以4:9遭巨人打敗,終止最近的4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