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官媒高調報731部隊惡行 迴避中共大罪(下)

⊙楊寧
接上文

5月,世界知名學術出版商、德國出版公司「斯普林格」(Springer)宣布,旗下學術刊物《腫瘤生物學》(Tumor Biology)所發表的107篇論文,因涉及審稿人及審稿報告造假被撤稿。這107篇論文,全都來自中國的學者。其中論文作者不少來自於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如中南大學附屬湘雅二院、浙大附屬第一醫院、中國醫科大學的附屬第四醫院、山東大學附屬齊魯醫院、浙江人民醫院、上海交大附屬第一人民醫院、中國醫學科學院附屬盛京醫院等。

上述稿件的被撤,背後隱藏的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根據海外獨立調查人士喬高、麥塔斯、葛特曼三人2016年聯合發表的最新調查報告中,估計在中國每年有6萬至10萬的器官移植數量,這達到了世界器官移植數量的頂峰。

據報,在2006年有證人指證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後,麥塔斯等人便開啟了第一波的調查。當時中國幾乎不存在器官捐贈系統,而中國傳統文化中也不支持器官捐贈,但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在2000年後呈指數性上升,從1999年以前的每年幾百例驟增為2000年之後的每年1萬例以上。

詭異的是,在中國缺乏器官捐贈系統的情況下,中國的器官移植等待時間卻非常的短(可在手術1至4週前預先安排)。2009年,美國的腎移植平均等待時間為3.6年,在加拿大也需要平均約3年,在中國卻只需要1至4週。而且中國還開辦器官移植旅遊項目,「移植器官游」涉及沙特阿拉伯、日本、韓國、台灣等20個國家和地區。

這樣的器官移植數量和等候時間,只能說明中共有著龐大的器官庫,裡面關押著眾多的「供體者」,有證據表明這些「供體」絕大多數是被中共殘酷迫害18年的法輪功修煉者。而這十幾年來,有多少醫院、多少器官移植醫生、多少護士涉足這罪惡中,恐怕統計出來,同樣令人不寒而慄。比如被撤稿的鄭樹森同日2015年3月,對外界宣稱自已做了1850多例肝移植,這背後有多少人被害?

是以,在中共大肆報導日本電視台曝光的731部隊罪惡的同時,卻刻意忽視發生在本土的遠超731部隊的罪惡,無疑是莫大的諷刺。

去年12月8日,丹麥議會舉行了一場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為議題的答辯會,此次答辯會由丹麥議會第二大黨派丹麥人民黨的肯尼斯・克里斯坦森・拜特等六位議員聯合發起。拜特擲地有聲的發言中有這樣一段話耐人尋味:「當有一天這個(中共)政權倒台時,當那一天到來時,這個政權的罪行將被揭露。那時我們再回過頭來看這一段歷史,看看我們在這個議會大廳裡的辯論,看看誰曾經表態說了什麼。」

天要變,誰能擋得住?歷史的車輪按照既定的軌道前行著,而中共政權垮台只爭個早晚。當那一天到來時,當中共的罪惡被清算時,每個人曾經的選擇都已經刻在歷史的那一頁,無論是選擇善還是惡,無論是選擇譴責還是冷漠。

日本NHK紀錄片最後介紹了一名悔恨自殺的醫生,但後悔已經太晚了。那些在當今中國參與罪惡的醫生、護士、警察、司法人員、高官……,還有時間後悔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遲早將為今天的罪惡買單,因為正義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