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南柱赫、李聖經分手 工作忙碌濃情轉淡

李聖經(左)與南柱赫(右)驚傳已分手,最近因為各自忙於行程,感情自然而然疏遠。(newsis提供)
李聖經(左)與南柱赫(右)驚傳已分手,最近因為各自忙於行程,感情自然而然疏遠。(newsis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23歲的韓國男星南柱赫與27歲的李聖經,去年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墜入愛河,但18日驚傳已分手,YG娛樂證實此事,「與李聖經與南柱赫確認後,2人的確在最近分手。具體的分手理由為藝人的私生活,因此無法提及。」

兩人同為模特兒,也在《奶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中合作過,今年4月被《Dispatch》曝光約會照,隨後透過同屬經紀公司「YG娛樂」認愛「從朋友晉升為戀人」,成為YG社內第1對公開情侶。

但「舉重CP」交往僅約9個月就分手,據《OSEN》報導,相關人士透露雙方最近因為各自忙於行程,感情自然而然疏遠,因此決定退回前、後輩關係為彼此應援。

南柱赫最近正忙著趕拍新劇《河伯的新娘》,殺青後將立刻投入拍攝新片《安市城》及廣告代言的工作,他將於10月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首度來台和粉絲互動;而李聖經目前則正在拍攝電影《Love S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