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擄獲人心的中秋伴手禮 喜之坊綠豆椪、圓片牛軋糖

喜之坊綠豆椪,獨家秘方醬料,甜鹹不膩。(喜之坊提供)
喜之坊綠豆椪,獨家秘方醬料,甜鹹不膩。(喜之坊提供)

文/賴姿尹
中秋節快到了,想買什麼送給家人或客戶呢?是不是想來點不一樣的中秋禮盒? 

皮酥肉香 不甜不膩的台式月餅 

說到中秋送禮,許多人腦中第一浮現的就是中式月餅。然而現代健康飲食觀念當道,許多人偏向甜度低、口味清淡的糕餅,30年歷史的糕餅老店喜之坊葉維宗經理表示,除了傳統月餅外,對許多台灣家庭而言,白白圓圓的綠豆椪是「台式月餅」的代表味。

冠軍「台式月餅」──喜之坊綠豆椪。(喜之坊提供)冠軍「台式月餅」──喜之坊綠豆椪。(喜之坊提供)

贏得2014年工業局舉辦的「一縣市一幸福點心比賽」冠軍、2016年「超商月餅評比酥皮類」第1名的喜之坊綠豆椪,深受許多饕客喜愛。這看似平常的綠豆椪,為何會受這麼多人喜愛與肯定?評審們表示,「皮酥肉香,不甜不膩爽口是美味的關鍵。」

喜之坊綠豆椪,獲幸福點心比賽X超商月餅評比雙料冠軍。(喜之坊提供)喜之坊綠豆椪,獲幸福點心比賽X超商月餅評比雙料冠軍。(喜之坊提供)

手工現做 健康新鮮少油鹽 

遵循傳統做法,結合現代健康觀念減少油量與鹹度,葉經理指出,綠豆椪的美味秘訣就在滷肉內餡。「我們採用肥肉較少的豬前腿肉,佐以獨家秘方醬料,讓綠豆餡與魯肉搭配得宜,甜鹹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回味不已。」 

此外,新鮮度決定了口感和味道。飄香30年的喜之坊綠豆椪,製作過程細膩費工,為避免機械製作無法掌握細微口感變化,因此靠著老師傅每天手工現做,製作出蓬鬆香酥,內餡多層風味的綠豆椪,道地傳統味奪下冠軍點心頭銜,讓民眾讚不絕口。

玉兔獻圓滿 情濃心更甜 

而為了滿足民眾「送禮送到心坎裡」的伴手禮需求,由美食部落客評選冠軍的喜之坊圓片牛軋糖,推出「玉兔獻圓滿」中秋限定禮盒。在月圓、人團圓的相聚時刻,獻上外型圓、口味滿,象徵幸福圓滿的軟Q牛軋糖,讓收到禮盒的人們心更甜。

滿滿的花生與濃厚奶香的「圓片牛軋糖」,軟Q不黏牙。(喜之坊提供)滿滿的花生與濃厚奶香的「圓片牛軋糖」,軟Q不黏牙。(喜之坊提供)

如果擔心單一口味無法一次滿足大人與小孩需求,喜之坊也提供多樣化的綜合禮盒,如綠豆椪與圓片牛軋糖的「歡喜好禮」組合,鹹甜口味一次滿足,送禮自用兩相宜!◇


(喜之坊提供)(喜之坊提供)

「玉兔獻圓滿」圓片牛軋糖禮盒:
https://goo.gl/rwbJxT

(喜之坊提供)(喜之坊提供)

「冠軍綠豆椪」禮盒:
https://goo.gl/g8wgEv


(喜之坊提供)(喜之坊提供)

歡喜好禮」禮盒:
https://goo.gl/FcAZUs

臉書:搜尋 幸福の禮‧喜之坊 https://goo.gl/8KFsiY
全台客服專線:(02)2694-2299
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2號   (02)2704-5157
延吉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4號 (02)-2741-7457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