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轉動台灣

《大紀元 》「企業英雄會」凝聚正道力量 轉動台灣

劉祖保老師(右三)與莊宜真老師(右四)與企業英雄會工作同仁合影。 (陳瑩聰/攝影)
劉祖保老師(右三)與莊宜真老師(右四)與企業英雄會工作同仁合影。 (陳瑩聰/攝影)

文/陳瑩聰
台中、彰化、雲林及南投近200位企業主,參與大紀元中區聯合營運處所辦理的4場次「365品牌生活・企業英雄會」,共同學習當今最夯的量子力學行銷趨勢。 

企業英雄會邀請了理論及實務經驗豐富的兩位講師擔任課程主講,第一位劉祖保老師深入淺出的分享量子力學的行銷趨勢,並從商道、商法切入,提到了當前行銷的重要理論:黃金圈行銷模式。第二位莊宜真老師以其在《大紀元時報》豐富的實務經驗,分享了同溫層行銷、品牌布局及品牌烙印的方法及其重要性。 

劉祖保老師歸納了黃金圈的核心效應:「人們不會因為你做什麼而買,會因為相信你的信念而和你做生意。」而這價值主張如果是符合商道的標準:「守真(誠信)、修善(積德)、用忍(戒貪)」,也就符合了量子力學所提到的正向光子能量,是可以改變電子原來的軌跡,用在企業經營,就是在企業文化建構過程中,只要能加注足夠強大的正向能量,就可以改變原來企業發展的路徑,進入更好的「善的循環」,反之亦然。 

莊宜真老師在課程中特別結合《大紀元》服務客戶的案例,對照劉老師所提黃金圈核心槪念,說明一個報業如何在艱困的環境中茁壯成長,18年來堅持符合正道的價值主張,堅持做對的事,因此,在多數報業難以維持的現況,《大紀元》竟能逆勢上揚,發展成全球最大的媒體集團,也因為這樣的超高正能量,如量子力學所說的,幫助了許多理念相近的企業,找到他們的核心價值,並透過《大紀元》平台,順利推廣了優質產品及促進了企業品牌能量。       

        《大紀元》周明訓副社長於台中場蒞臨企業英雄會,邀請企業主與《大紀元》一起「創造大時代・開啟新紀元」,並分享近幾年來《大紀元》努力提升內涵與成就了清新的版面風格,在在顯示《大紀元》關注人類文化道德的提升,也讓讀者感受到《大紀元》的用心及超高正能量,相信所有能與《大紀元》合作的企業與個人,都會在未來的歲月中,看到更多的希望及進入善的循環。 

參與英雄會的企業廠商,互動中也對《大紀元》為社會所做的努力,表達高度的肯定,對《大紀元》所推廣的商道價值觀,在回饋表中紛紛表達了對企業經營的正向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