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35歲英王妃凱特再懷孕

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再次懷孕。(Getty Images)
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再次懷孕。(Getty Images)

【記者林南/綜合報導】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再次懷孕,凱特和威廉王子期盼他們的第三個孩子的到來。

BBC報導,據說,英國女王對這個消息感到高興。

和她以前兩次懷孕一樣,35歲的公爵夫人出現妊娠劇吐或嚴重的晨昏症狀。妊娠劇吐概率通常是每200名懷孕婦女中約有1人,造成嚴重的噁心和嘔吐,其中一個主要危險是脫水。

凱特4日將不再參加她在倫敦霍恩西路兒童中心的活動。王室聲明說,凱特正在肯辛頓宮接受護理治療。

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有一個四歲的兒子喬治, 還有一個兩歲的女兒夏洛特。

在以前的兩次懷孕中,這對夫婦都是在凱特懷孕12週的時間之前宣布消息。這一次估計也不例外。英國廣播公司皇家記者尼古拉斯·維切爾(Nicholas Witchell)說,劍橋公爵夫婦因為公爵夫人的情況,「明顯被迫」宣布了這個消息。

「對喬治王子來說,這一週意義重大。因為他將入學讀書了。」維切爾說,「他的母親會熱心地送他入學,但是,她的身體狀況能否讓她做到這一點,還有待觀察。」

他還說:「據預測,今年秋天,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將會外出旅行。」「他們能否做到這一點,還是公爵夫人能否做到這一點,則有待觀察。」◇